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做了 魅族19由富士康代工:已进入试产阶段

资讯 安兔兔 2022-10-30 20:52

魅族这几天新消息不断,昨天官方给出了预告,说要开发全新的FlymeAuto车机系统,且线下也要重开旗舰店,店内将会开卖汽车产品,这也算是给很多老魅友打了预防针,明年魅族就真的要回来了。

今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这边又给出了魅族新旗舰手机的消息,其表示:

“魅族新机在富士康做了,看产量应该还是试产打样阶段,发布会估计明年去了。

因为首批骁龙8G2新旗舰确定11月底陆续上市,现在已经定版调系统等封包,11月上旬要产能爬坡了

魅族的这款新机既然搭载的是骁龙8Gen2芯片,那没疑问了,肯定就是新的魅族19系列了,官方社区之前也给出过很多新机功能投票和主理人的设计图了,不过其实这些都是噱头,当魅族开始询问这些的时候,就基本已经代表这款手机在生产线了,现在只等何时它能正式的入网出现在我们眼前了。

 

在做了 魅族19由富士康代工:已进入试产阶段
在做了 魅族19由富士康代工:已进入试产阶段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