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马斯克曾想压价30%收购 Twitter,但被拒绝

资讯 驱动中国    2022-10-12 08:34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6日消息,近日,据四位知情人士今日称,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继续履行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交易之前,马斯克曾试图压低收购价格,但被Twitter拒绝。

该知情人士称,早在收购Twitter之前的几周里,马斯克的代表曾多次接触Twitter,希望以更低的价格重新达成收购交易。其中三位知情人士表示,马斯克最初要求的折扣高达30%,这意味着收购价格将从之前的约440亿美元值降至约310亿美元,但Twitter拒绝了这一提议。

在过去的一周里,马斯克又将折扣缩小到了约10%,即以396亿美元收购Twitter.但最终,双方的讨价还价没有取得进展。截至本周三,Twitter的市值约为392亿美元。

对此,Twitter一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确实收到了马斯克的信函,马斯克计划以原价完成这笔交易。收到马斯克的信函后,Twitter和马斯克的代表一直在谈判。截至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双方尚未达成协议。

据悉,这场诉讼的焦点是关于Twitter上机器人账号的比例问题。Twitter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称,其平台上机器人账号的数量不到总数的5%。但马斯克认为,这个数字要高得多,至少为20%,甚至可能高达80%至9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