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确认向家庭成员外用户共享账号需额外付费

资讯 三易生活网 2022-10-30 20:52

继此前在本月中旬举行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透露,将开始打击账号共享行为后,日前Netflix方面宣布,自2023年年初起,将账号与家庭成员以外其他人共享的用户需缴纳额外费用。据该公司透露,这一费用将以“额外会员”的形式添加到账单明细中。但截至目前,该公司并未透露该费用的具体收费标准。

Netflix方面表示,“最后我们想出了一个深思熟虑的办法,将账户共享盈利化,我们将从2023年初开始更广泛地推广这一做法。在听取了消费者的反馈后,我们将提供这5种产品。用户可以将Netflix资料转移到自己的账户中,共享者也可以更容易地管理设备,如果他们想为家人或朋友付费,还可以创建子账户 (额外会员)。在我们广告支持计划价格较低的区域,预计个人资料转移业务将更受欢迎”。

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发布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中,Netflix方面就曾将账号共享列为导致用户流失的原因之一。当时在财报中显示,该季度其全球订阅服务用户数首次出现下滑、环比减少20万,随后在第二季度,用户数量再次环比减少97万。据该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当时透露,估计全球约有1亿的“未付费用户”,而对于这部分用户,其将会采取更为严格的措施。

在这份财报发布不久后,Netflix方面宣布将率先在秘鲁、智利和哥斯达黎加进行打击账号共享行为的相关测试。据了解,此次测试主要针对允许多设备登录的标准套餐订阅用户和高级套餐订阅用户,但基本套餐用户本就无法共享账号。具体而言,如检测有多个IP地址的用户登录同一个账号,Netflix则将要求该账号订阅者支付额外的费用,其中以哥斯达黎加为例,每人将加收2.99美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本月早些时候,Netflix方面已经正式公布了其带有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Basic With Ads)的上线时间及价格。这一新的订阅服务将于11月3日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区域上线,其中美国市场的价格为每月6.99美元,较目前其价格最低的基础版订阅服务便宜3美元。

在可观看内容方面,除部分因授权限制而无法观看的内容外,Basic With Ads所提供的剧集、电影和其他内容与Netflix其它套餐基本一致,并且用户可在自己的设备上使用,支持随时更改或取消套餐。与其他已有订阅服务不同的是, 这一服务不支持用户下载电影和剧集离线观看。而在广告时长方面,该服务每小时将有4-5分钟的广告,单个广告的时长为15秒到30秒不等,并将在电影和电视节目播放前和播放期间插播

对此,Netflix首席运营官和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曾表示,“我们的定价不高,所以预计会为公司带来大量的付费用户,并推动公司长期的营收和利润增长”。同时他还强调,Basic With Ads的推出预计不会大范围影响目前用户的订阅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