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lidigm推出P44 Pro固态硬盘,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

资讯 泡泡网 2022-10-20 18:57

Solidigm今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PCIe4.0固态硬盘——Solidigm P44 Pro。该系列固态硬盘专为游戏发烧友以及高端电脑用户设计,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

 

Solidigm推出P44 Pro固态硬盘,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

 

提前Solidigm,或许不少电脑用户们都很陌生。其实,Solidigm是SK海力士在去年年底完成收购英特尔NAND闪存及SSD业务之后,在美国设立的SSD子公司。Solidigm融合了英特尔和SK海力士两家公司在技术、产品、产能等方面的优势,致力于为市场带来更加多样化的消费级产品。

Solidigm客户端存储事业部总经理Sanjay Talreja表示:“P44 Pro是Solidigm客户端旗舰产品,该固态硬盘采用领先的NAND技术打造而成。与强大的软件相结合后,该款产品能够为要求严苛的应用提供出色的性能支持。P44 Pro也是业界优秀的发烧级固态硬盘,它具备快速启动和加载能力,以及游戏发烧友和内容创作者梦寐以求的快速保存功能。P44 Pro凭借卓越的电源效率大大减少了功耗过高和过热所引起的性能下降,从而实现了稳定的峰值性能。”

Solidigm P44 Pro基于PCIe 4.0设计,顺序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在Solidigm的测试中,其提供了速度和效率的卓越组合,达到或超过已发布的性能规格,而功耗仅为5.3W。

容量方面,Solidigm P44 Pro为消费者提供了512GB、1TB和2TB三种容量选择

 

Solidigm推出P44 Pro固态硬盘,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

 

利用Solidigm自研的Solidigm Synergy软件,不仅能优化Solidigm P44 Pro的性能,也能缩小主机和存储设备之间的差距。用户可通过该软件查看产品运行状况报告,并触发有效的手动功能。该软件可以到Solidigm官方网站下载使用。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