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与相关企业合作,在英国推出即时送货服务

资讯 三易生活网 2022-10-20 18:57

日前Uber方面宣布,已与冷链食品公司Iceland Foods达成合作,共同在英国推出即时送货服务Uber Eats Market,届时用户下单的商品将从现有门店发出、并由专人负责挑选和打包。据了解,这一服务目前支持选购的商品种类已超过1000种,涉及日常用品、食物等类目,且最快20分钟即可送达,并首先会在伦敦附近的多家Iceland Foods上线,随后会逐步覆盖至更多地区,用户在Uber Eats APP中即可使用这一服务。

对此,英国Uber Eats商务主管Alex Trougnton表示,“与Iceland Foods的合作是Uber Eats成为英国零售商首选合作伙伴的另一种方式,我们知道我们拥有最好的技术,并且很高兴能够与Iceland Foods合作开发Uber Eats Market,这也将使得客户能够在几分钟内订购他们需要的所有杂货”。

同时,Iceland Foods国际和批发总监贾斯汀·艾迪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Uber Eats合作,在这家新企业中扩大我们的在线和送货服务产品。我们将能够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将客户购物送到他们家门口,并期待看到这种伙伴关系的发展”。

此前在今年5月,Uber方面还曾宣布与英国最大的杂货商Tesco达成合作,协助后者推进快速送货服务。据了解,此次合作将从英国爱丁堡、朴茨茅斯等地的20家Tesco门店开始,Uber Eats将承担Tesco应用Whoosh上的订单交付,但相比Tesco以往的送货服务,Uber Eats的费用会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Uber方面还曾与法国家乐福公司合作,在当地提供即时送货服务。但与在与Iceland Foods的合作中依托其现有门店不同,Uber在法国的即时送货服务使用了小型仓库来处理相关订单。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