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伟冰盛赞Note12 Pro:IMX766+OIS只在3000以上的机子才有

资讯 安兔兔 2022-10-31 20:11

有可能是Redmi今年的最后一款新机的RedmiNote12系列已经正式发布,该机将于今晚正式开卖。

作为主打体验的换代小金刚,RedmiNote12Pro采用了索尼的IMX766主摄和OIS光学防抖,这几乎是很多2022年旗舰手机的标配,对此,Redmi总经理卢伟冰也在今年该机开售之前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其表示:

“索尼IMX766作为2022旗舰手机影像的宠儿,几乎是标配,但售价很高

而搭载OIS的3000元+的新机比例也只有60%。

这次#note12#Pro只需要1699元,搭载IMX766+OIS!”

索尼的这颗IMX766主摄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它的定位是一颗旗舰级Sensor,拥有1/1.56”大底,能获得更多的进光量,镜头像素为5000万。

它的另一特性为支持DOL-HDR,即采用“准同时”的方式进行短长曝光采样,长曝光和短曝光会以近乎重叠的方式进行,前一帧信息输出没结束,下一帧的曝光就开始了,大大缩小了长短曝光的间隔,同时也对叠图的同时性进行了保留,解决了重叠区域的不同曝光图像的偏差问题。

RedmiNote12Pro作为一款起售价仅为1699元的手机,搭载了这颗传感器还加入了光学防抖,可以说是非常越级的配置了。

 

卢伟冰盛赞Note12 Pro:IMX766+OIS只在3000以上的机子才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