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罚款1.62亿美元: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对谷歌出手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0-23 18:48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在对安卓操作系统的反竞争行为长达数年的调查后,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对谷歌处以134亿印度卢比(C114注:约合1.62亿美元)的罚款,成为该国最新一个对这家搜索巨头出手的监管机构。

反垄断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在发现谷歌滥用其主导地位,强制设备制造商根据移动分销协议安装其全部独家谷歌移动套件,而不给供应商选择退出的机会后,它已经命令谷歌改变其方式。

该协议还允许谷歌确保在安卓手机上安装包括谷歌应用和Chrome浏览器在内的关键入口,从而进一步巩固其已经占据的重要地位。

CCI认为,谷歌通过各种市场协议赋予它的权利建立了垄断,包括反碎片化、安卓兼容性和收入共享协议,竞争对手无法“获得与这家美国公司同等水平的市场准入”。

它还强调,YouTube和其他应用程序产生的收入导致了不健康的市场壁垒和“现状偏见”。

CCI调查了谷歌在印度的授权、应用商店、搜索服务、移动浏览器和视频托管平台,结论是该公司在所有五个领域都占据主导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