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克科技更换审计机构:拟聘天职国际 年费用150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22-10-10 18:30

挖贝网 10月10日消息,雅克科技(002409)更换审计机构,拟聘任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原审计机构为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年报审计费用130万元/年,内控审计费用20万元/年。

雅克科技称,更换的原因是公证天业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确保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和客观性,同时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作出的。

拟签字会计师为郑斐和杨睿,周薇英为项目质量复核人。项目合伙人郑斐,近三年签署近三年签署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6 家,近三年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4 家;签字注册会计师杨睿,近三年签署上市公司审计报告1 家,近三年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0 家;质量控制复核人周薇英,近三年签署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0 家,近三年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不少于 20 家。

1.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