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昨日新增本土12+5,最新进出京规定来了!健康宝弹窗怎么办?

资讯 TOM    2022-10-27 10:50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10月2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2例本土确诊病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其中北京西城新增感染者4名,3名为隔离观察人员,1名为闭环管理人员,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治疗。

北京昨日新增本土12+5,最新进出京规定来了!健康宝弹窗怎么办?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0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8例,本土病例19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33例,其中境外输入109例,本土924例。

 

北京疫情风险地区

高风险:丰台区方庄街道紫芳园一区7号楼

中风险:丰台区方庄街道紫芳园一区除7号楼的其他区域、紫芳园三区1号楼及底商

低风险:丰台区方庄街道除高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

 

最新进出京规定:7大措施

1、最大限度减少出京活动;

2、继续坚持涉疫地区人员限制进返京规定;

3、所有进京人员严格查验“北京健康宝”;

4、加强进出京旅游管理;

5、严格会议论坛防疫要求;

6、从严落实公共场所防控措施;

7、严格落实“四方责任”。

 

北京健康宝最新消息:哪些人会被弹窗,弹窗如何解决?

一、4类弹窗人群:

弹窗1:涉疫地区进(返)京人员弹窗

弹窗2:入境人员弹窗,入境未满10天人员

弹窗3:时空关联排查人员弹窗

弹窗4: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核酸检测人员

 

二、弹窗如何解决?

弹窗1:请立即向所居住的社区报告并履行要求的防疫义务。如未向相关部门报告,“弹窗”无法解除,直至满足7天无相关涉疫地区旅居史。

弹窗2:“弹窗”状态将在您入境隔离期满后次日自动解除。

弹窗3:请立即向所居住的社区报告,由相关部门进行风险排查,如无关联风险可解除“弹窗”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三种情况的弹窗状态,自行核酸检测都不能自动解除本“弹窗”。

弹窗4: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三天两检等),健康宝将在查询到您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自动解除“弹窗”。

 

疫情反复,大家一定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防疫要求,坚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保持环境通风良好。【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