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已致151人死亡!韩国首尔踩踏事故现场超10万人聚会,画面曝光

资讯 TOM    2022-10-30 13:48

韩国梨泰院最新消息据相关部门消息10月29日晚十点,韩国首尔梨泰院class万圣节的举办引发了踩踏事故。此次踩踏事故导致151人死亡,82人受伤。

 

已致151人死亡!韩国首尔踩踏事故现场超10万人聚会,画面曝光

 

韩国梨泰院发生了什么?有关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信息如下:

截至目前韩国梨泰院class万圣节踩踏事件已造成151人死亡,82人受伤。据悉其中已确认4名中国公民死亡。

除了踩踏伤亡外,还有人口失踪。据悉有关部门已收到355份与这次踩踏事故相关的失踪申报,并移交给韩国警方。

 

韩国梨泰院为什么会发生踩踏事件?

据悉梨泰院举行万圣节派对,超10万人聚集在事发现场及其附近。据目击者称,当时路上人满为患,坡路上方产生推力,坡路下方的人群开始被推倒,导致踩踏事故发生。

在接到求助信息后,相关部门出动90余辆救护车前往现场进行救援。当时81人呼吸困难,50余人心脏骤停。

 

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原因】截至目前,事故的确切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的内容就到这里,大家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小编提醒大家,非必要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要时刻保护自身的生命健康。【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