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中高风险地区有哪些?返京人员健康宝弹窗怎么办?

资讯 TOM    2022-10-08 10:22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

10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0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4例,无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据相关消息,10月7日上海社会面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响应,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防控管理,目前这3例阳性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上海社会面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上海这些区域划为疫情中风险区  | 国庆假期结束,这些问题要注意!

 

上海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稿防线地区1个:

嘉定区江桥镇金园一路1359弄缘圆宝邸南区(1号-36号)列为高风险区

低风险地区9个:

浦东新区金桥镇红枫路108弄3-9号;

长宁区新华路街道定西路以西、延安西路以南、安顺路以北、凯旋路以东的区域;

长宁区江苏路街道延安西路488号;

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巨鹿路158-168号;

黄浦区打浦桥街道打浦路15号低区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

长宁区新华路街道新华路24号(秋果酒店);

杨浦区长海路街道营口路789弄(包括沿街商铺);

闵行区江川路街道永平南路198弄东苑佳和园小区;

宝山区顾村镇盛宅一村(富联路128弄、富联路130弄)

 

上海社会面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上海这些区域划为疫情中风险区  | 国庆假期结束,这些问题要注意!

 

国庆节假期结束,返京的朋友需要注意什么?

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进返京。返京后开展3天2检,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主动向社区报告,按规定就医。

 

返京人员健康宝弹窗怎么办?解决方案有3种:

1、及时做核酸,将结果上传数据库比对;

2、反馈给所在社区、街道进行信息登记;

3、在12345进行健康宝异常登记,再由相关部门解决。

 

旅行归来,注意自我健康监测

国庆假期前后全国推行“落地检”规定。落地检是防范输入性疫情的重要措施,可有效推动防控关口前移。跨省流动人员应积极配合当地完成“落地检”,每到一地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今天迎来返工返岗的第一天,大家要积极配合企业等相关部门的要求,坚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保持环境通风良好。【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