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iPad上市老款会降价吗?苹果发布新款iPad、iPad Pro和iPad全线大涨价!

资讯 TOM    2022-10-19 16:07

10月18日晚,苹果直接通过官网发布了第十代iPad和M2芯片版iPad Pro。值得注意的是,发布的新款iPad、iPad Pro和iPad全线大涨价!新款ipad上市老款会降价吗?

老款ipad并没有降价反而和新款一样涨价了!

 

新款iPad上市老款会降价吗?苹果发布新款iPad、iPad Pro和iPad全线大涨价!

 

新款iPad起步价有所上涨

第10代iPad Wi-Fi版起售价为 3599,5G蜂窝版起售价为4799元。相比较第9代 iPad起售价分别是2499元 和3499元。价格上涨1100元和1300元。

M2 iPad Pro 11 英寸Wi-Fi版本起售价为6799,较去年上涨600元。12.9 英寸 iPad Pro Wi-Fi版本起售价为9299元,较去年上涨800元。

 

老款iPad价格较之前有所上涨

iPad 9涨价100元,iPad mini涨价200元,今年3月发布的iPad Air 5更是400元起涨。

 

iPad怎么涨价这么多

1、产品升级带来的涨价

2、供应链成本在不断上涨,导致产品利润受到了压缩

3、受国际环境影响:美国9月核心CPI同比上升6.6%,创下1982年8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新款iPad10和iPad Pro有哪些地方升级

iPad Pro:升级M2芯片+Apple Pencil悬停;

iPad10:变身全面屏,取消Lightning接口,采用了横向前置摄像头。

 

两款新品将于10月20日(周四)起接受订购,10月26日(下周三)起正式发售。对于iPad全线大涨价这一观点,大家怎么看?【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