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比零战胜日本女团,中国女乒世乒赛女团五连冠!世锦赛看点:中国男乒晋级决赛将战德国队

资讯 TOM    2022-10-09 10:32

108日晚,世乒赛女团决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中国乒乓球女队派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组成的最强阵容出战,三比零战胜日本女团。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她们一战未失,以 8 战 8 胜的全胜战绩捧起考比伦杯。

三比零战胜日本女团,中国女乒世乒赛女团五连冠!世锦赛看点:中国男乒晋级决赛将战德国队

 

中国女乒世乒赛女团五连冠

中国女团自2012年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2014年东京世乒赛团体赛、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以及2018年瑞典世乒赛团体赛之后,连续第五次夺得世乒赛团体赛冠军,也是历史上第22次夺得考比伦杯。

世乒赛最新赛程消息

女团的金牌得主已于108日晚揭晓,中国队3-0横扫日本,再次卫冕冠军。按照赛程,10月9日,中国男团将与欧洲劲旅德国队争夺男团冠军奖杯——斯韦思林杯。

中国女乒比赛的得分消息

陈梦3比0战胜木原美悠(11-6,11-8,11-8)

王曼昱3比1战胜伊藤美诚(11-6,11-8,11-8)

孙颖莎3比0战胜长崎美柚(11-6,11-8,11-8)

32险胜对手,中国男乒晋级决赛

昨晚,在成都进行的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国乒男团和日本男团上演焦点对决,双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本场比赛,中国队依然由樊振东、马龙和王楚钦组成的最强阵容出战。最终,国乒男团以32险胜对手,取得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开赛以来七连胜,晋级决赛。明天,中国队将与德国队争夺男团冠军奖杯。

按照赛程,这场焦点对决将于北京时间9日晚19:30举行,让我们一起为国乒欢呼!每一场看似理所当然的胜利,都是用拼搏和坚持换来的,永远相信国乒!【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