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红婵跳水世界杯首秀再现水花消失术,有望实现大满贯!全红婵晋级10米台决赛比赛时间是几点?

资讯 TOM    2022-10-21 14:26

2022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于20日在德国柏林欧罗巴体育公园的游泳跳水馆开赛。

两位世界女子跳台顶尖选手全红婵和陈芋汐的对决无疑是当天比赛的最大看点。在女子10米台预赛中,全红婵、陈芋汐发挥出色排名预赛第一和第二位,携手晋级10月22日的决赛。

女子单人10米台预赛中,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全红婵在女子单人10米台预赛中第四跳出色完成207C,有一位裁判打出10分,这一跳得了92.40分,赢得一位裁判的满分评判。

 

全红婵跳水世界杯首秀再现水花消失术,有望实现大满贯!全红婵晋级10米台决赛比赛时间是几点?

 

跳水世界杯是奥运会、世锦赛之后另一项世界最高级别的跳水单项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共设9个项目,其中8个是奥运会项目,另外增加了一个混合团体的项目。因准备不充分,中国队放弃了男女混合团体赛,只参加8个奥运项目的角逐

 

2022年跳水世界杯比赛时间

本次世界杯赛将于10月20日-23日举行,首日(20日)将进行男女单人三米板和男女单人10米台四个个人项目的预赛。21日-23日,每天产生3枚金牌。

 

全红婵2022跳水世界杯比赛时间

20日21时,女子单人10米台预赛;

21日20时,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

22日22时45分,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

 

据了解,全红婵在今年的世锦赛上获得2金1银,此次若能在世界杯赛上加冕,她将成为15岁的世界三大赛大满贯得主。今晚8时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将产生本次世界杯赛的首枚金牌,让我们拭目以待!【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