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金1银!全红婵再现水花消失术,实现金牌大满贯!今晚女子单人10米台谁能夺金?

资讯 TOM    2022-10-22 11:22

北京时间21日晚,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22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比赛中,中国选手陈芋汐、全红婵获得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赢得了本次大赛的首枚金牌。

对于全红婵来说,这枚金牌意味着她完成了大满贯,拿到包括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在内的所有金牌,再次解锁一项新成就!

 

3金1银!全红婵再现水花消失术,实现金牌大满贯!今晚女子单人10米台谁能夺金?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杨昊和练俊杰以总分444.84分揽下第二金。

而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宗源获得金牌,曹缘获得银牌。

本届比赛第一个决赛日,中国队包揽3枚金牌!恭喜梦之队!

 

根据赛程,10月22日还会有三个项目的决赛,北京时间20时将展开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陈艺文和昌雅妮搭档出战;21时05分王宗源和曹缘搭档出战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22时35分将进行女子10米台的决赛争夺,陈芋汐、全红婵将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作为女子双人10米跳台上最默契的搭档,全红婵和陈芋汐也是彼此在女子单人10米跳台上的最大竞争对手。全红婵与陈芋汐的女子单人10米台较量,也将成为本次世界杯赛的最大看点之一。让我们敬请期待!【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