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霜降至秋叶红 | 2022香山红叶观赏游览攻略赶紧码住,你想了解的这里都有!

资讯 TOM    2022-10-23 12:52

今天是霜降节气,香山公园也在这个周末迎来了一年当中最“当红”的时节,游客纷纷来到这里,赏“最美红叶”。

据悉,今年的香山红叶观赏期从10月14日开始,11月13日结束,为期31天,公园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当日最高游客量和在园游客量两个75%的限流比例进行管控,并在门区查验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宝绿码,并进行体温检测。

 

霜降至秋叶红 | 2022香山红叶观赏游览攻略赶紧码住,你想了解的这里都有!

 

香山公园游玩攻略

路线一:省时省力路线,适合一些想近距离欣赏红叶和仅仅只为了打卡的游客们。

全程时间:40分

具体路线:「东门—老树林—玉华岫—香雾窟—山顶」

线路二:最佳观赏路线。这是古代皇帝登山赏景的御道,清幽古道与红叶景观的集合,这条路线适合一些时间充裕,需要满满欣赏的游客,可以充分的体会香山的清幽!

全程时间:2小时

具体路线:「东门—静翠湖—翠微湖—双清别墅—香山寺—阆风亭—和顺门—豫泰门—香炉峰」

线路三:“捷径”路线。缆车17分钟即可抵达香炉峰,与接近枫叶不同,可以看见的是碧云寺的全景,还有漫山漫野都是红叶的景象(就是排队的人有点多需要提前安排)。

全程时间:根据排队时间来看

具体线路:「北门—索道下站—索道上站—山顶」

 

香山公园需要提前预约吗?门票价格是多少?

需要,游客可提前1-7天购买,请尽早预订,以免耽误行程。

目前香山公园处于旺季(4月1日-11月15日)全价票10元,半价票5元。

要注意的是:全价票一笔订单最大购买人数为5人,半价票为3人,每张身份证每天可购买香山公园门票一张。

 

观赏季期间交通管制

为确保2022年香山红叶观赏季期间香山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决定于2022年10月15日、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11月5日、6日、12日、13日,每天7时至19时,南辛村街(红枫路至香山南路段)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选择自驾游的游客出行前一定要关注道路通行情况。

 

预计10月22、23、29、30日,11月5、6日将迎来香山公园客流高峰。建议游客们提前网上预约、绿色出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合适的游览方式,摄取一片秋意,满载而归。【TOM】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