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你祖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

资讯 TOM    2022-10-01 11:47

如果说有什么事是大家一起要做的,那可能是观看十一天安门升旗仪式了!那去天安门观看升旗需要注意什么?升旗仪式几点开始结束?

去天安门观看升旗需要注意什么

一、提前预约

天安门广场实行预约参观,所有人均需预约参观

预约时间:个人和旅游团参观天安门广场均可提前1-9日预约,旅游团须至少提前12小时预约

二、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目前,有5条路线可以进入广场,天安门西侧路线、天安门东侧路线、国家博物馆北门路线、前门东侧路线、线路五:前门西侧路线,小编推荐最后一条路线。

三、确认核酸检测时间和健康宝状态

进入广场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其他注意:

1.没有所谓东交民巷路线哦!这条路线游客是不能进入天安门广场的,且出租车、网约车也是不能停车落客的。

2.一定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确保与预约使用证件一致。

3.一定不要随人流奔跑,确保人身安全才最重要。

4.一定不要听信所谓有捷径、不安检等非正规参观渠道。

升旗仪式几点开始结束?升旗时间 06:10;降旗时间 17:57

今天(10月1日),2022年国庆升国旗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国旗护卫队步伐铿锵,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广场内有不少群众提前彻夜等待,只为这一刻齐聚天安门广场,观升旗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现场群众齐唱国歌,为祖国母亲庆生。

我爱你祖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2022年国庆升旗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是专属于中国人的仪式感,当国旗升至旗杆顶端,和平鸽翱翔天空,绕着广场盘旋,直至礼毕,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任不愿离去。

73年风雨兼程,73年山河巨变,

神州大地上,一颗颗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

用平凡造就伟大,

此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祖国!【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