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新百货联合品牌商家推出绿色环保服饰 助力京东11.11呈现“实用主义”新时尚

资讯 TOM    2022-10-26 13:51

今年京东11.11以“给生活多点实在”为主题,在10月20日晚8点就正式开启预售,携时尚服饰、品质居家、美妆护肤、运动户外、奢品钟表五大品类,为消费者带来“实在”的购物体验。

在服饰方面,京东11.11预售期间,男装、女装、箱包、鞋靴多品类定金膨胀不止10倍,珠宝定金膨胀不止5倍。ECCO爱步明星同款潮流舒适拼色华夫鞋,是2022新款,尾款领券再减100元。基诺浦超级年卡一年内可兑6双鞋,预售期间直降800元!

京东新百货联合品牌商家推出绿色环保服饰 助力京东11.11呈现“实用主义”新时尚

除了超值优惠,京东11.11期间,京东新百货还为消费者奉上贴心服务——第一期“服饰退换随心”服务同步上线,针对服饰内衣、鞋靴、箱包皮具三大类商品提供质量保障。如30天内出现材质与宣称不符、使用后破损、断裂等近30项问题,消费者可通过申请保险理赔的路径获得商品实付价的全额赔付。

此外,京东新百货联合服饰品牌商家,通过上新绿色环保服饰、上线环保主题专场等助力绿色消费,为服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依托京东强大的供应链能力、数字技术能力,京东新百货全面助力服饰大牌、新锐潮流品牌、产业带中小商家提升趋势感知力及快速反应力,持续优化商品布局、拓展增量空间,实现确定性、稳定性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