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亮麻辣烫英国开店,麻辣热潮火到欧洲

资讯 TOM    2022-10-26 18:16

近日,国内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张亮麻辣烫位于伦敦Shaftesbury大道的门店正式开业。据了解,该门店不仅是张亮麻辣烫在英国的首家门店,也是张亮麻辣烫进入欧洲的第一站。张亮麻辣烫英国店的正式营业,意味着张亮麻辣烫的全球版图又一次扩张,麻辣烫品类在国外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张亮麻辣烫英国开店,麻辣热潮火到欧洲

新开的张亮麻辣烫伦敦店坐落在伦敦著名的中国城,店面风格以品牌第五代设计为蓝本,采用大量橙色和弧形元素设计,再辅以原木色的点缀,充分还原了国内的装修特色,让华人顾客们感觉“一秒回国”。

开业期间,张亮麻辣烫伦敦店还精心装饰了庆祝气球和花瓣,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五颜六色的气球在灯光映照下格外梦幻,店里座无虚席,浓浓的麻辣烫香气充盈整个门店。

张亮麻辣烫英国开店,麻辣热潮火到欧洲

张亮麻辣烫在伦敦开业的消息很快就在当地华人圈传开了,部分华人第一时间就赶去品尝。“今天下班立马跑过来吃!骨汤味道十分浓郁,再加自选调料 还是国内的感觉,很好吃!”一名顾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道,“久违地吃到了我最爱的张亮麻辣烫,非常开心。”

张亮麻辣烫英国开店,麻辣热潮火到欧洲

在国外,张亮麻辣烫俨然成为了一种情怀。从2019年1月张亮麻辣烫正式开放海外市场以来,短短几年内,已经在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韩国等国家的核心城市开出了几十家品牌门店。每到一个新国家,自带流量的张亮麻辣烫总能吸引一大批海外粉丝,让不少华人顾客感叹道:“终于吃到了家的味道。”

张亮麻辣烫英国开店,麻辣热潮火到欧洲

除了用中国味道温暖海外华人外,张亮麻辣烫还时时不忘传播中华饮食文化。近年来,中餐逐渐成为海外新宠,从烤鸭、火锅到麻辣烫、钵钵鸡,越来越多的中国美食走进海外,成为外国人一日三餐的常客。

美食无国界。在餐饮全球化的大潮下,中国麻辣烫正处于强势的上升期,凭借味道优势,张亮麻辣烫海外扩张步伐逐渐加速。麻辣烫出海,不仅是出于商业拓展的考虑,更重要的是弘扬中华美食文化,让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人都能品尝到独具中国特色的麻辣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