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瓦纳俱乐部携布瑞吉Bridge以嘻哈音乐现场及限量瓶发布带来全新街头体验

资讯 TOM    2022-10-27 09:32

【10月21日,成都】古巴朗姆酒品牌哈瓦纳俱乐部(Havana Club) 日前发布了 “街由我造”(Havana Club Create)创意计划,旨在通过多元创意玩法和街头体验共创,传递真实自我的街头态度,鼓励多元街头文化和社群的发展。在21日PH成都俱乐部的活动中,更是联动品牌音乐主理人布瑞吉Bridge,以超燃说唱音乐现场传递“我们就是街头”态度,同时,当晚也释出了布瑞吉Bridge作为“街由我造”全球定制项目推出的全球首位合作嘻哈唱作人,与品牌共同打造的联名限量瓶。

当晚的活动中,品牌以随性的街头风格及涂鸦设计元素,为当晚到场的街头达人玩家、多元街头社群等带来纯正街头体验。此次活动是哈瓦纳俱乐部品牌与嘻哈唱作人布瑞吉Bridge在推广#我们就是街头#态度中,继推出街头文化创意厂牌“哈瓦纳街头俱乐部”并共同发布音乐短片后,为助力本土嘻哈音乐场景,传递属于Z世代的真我、包容街头精神的又一体现。当晚活动的另一亮点,是哈瓦纳俱乐部与布瑞吉Bridge联名限量瓶的释出,以布瑞吉Bridge的独特个人说唱风格及涂鸦文化为灵感,融合中国元素及街头美学,共创创意概念,传递真实自我的街头态度。此次限量瓶联名合作,是哈瓦纳俱乐部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深耕街头文化,尤其是说唱音乐场景的又一次深度共振,未来也将会持续着力于与更多嘻哈唱作人及音乐人的创意合作,传递街头态度。

哈瓦纳俱乐部携布瑞吉Bridge以嘻哈音乐现场及限量瓶发布带来全新街头体验

布瑞吉Bridge与哈瓦纳俱乐部为夜场高能派对场景注入街头背景音

10月21日活动当日,哈瓦纳俱乐部品牌在PH成都俱乐部打造了属于街头夜晚的真实、随性的独特体验。活动受邀的街头文化达人,包括来自嘻哈音乐等不同街头社群的年轻人群,通过多元创意玩法,传递着Z世代青年们的街头态度。

哈瓦纳俱乐部携布瑞吉Bridge以嘻哈音乐现场及限量瓶发布带来全新街头体验
哈瓦纳俱乐部携布瑞吉Bridge以嘻哈音乐现场及限量瓶发布带来全新街头体验
哈瓦纳俱乐部携布瑞吉Bridge以嘻哈音乐现场及限量瓶发布带来全新街头体验

而品牌音乐主理人布瑞吉Bridge的登场,则是当晚哈瓦纳俱乐部式纯正嘻哈精神和传递真实的演绎。 活动当晚,布瑞吉Bridge登台表演了5首个人嘻哈音乐热门单曲,以植根于街头文化的嘻哈音乐现场为活动注入超燃能量与个人态度,将街头氛围融入成都街头热浪的背景音其中作为品牌音乐主理人,布瑞吉Bridge更献演了品牌同名创作单曲《哈瓦纳俱乐部》,亲身示范“我们就是街头”的真我嘻哈态度,充满爆发力的现场实力,再次点燃全场将气氛推至高潮。同时,当晚由全场聚焦的哈瓦纳俱乐部朗姆酒7年陈酿,轻松调制的嘻哈专属特饮“干姜朗姆”以其清新香气和劲酷清爽的口感,一丝辛辣的回味备受当晚嘻哈爱好者的喜爱,引领嘻哈场景饮品的全新风潮。

哈瓦纳俱乐部携布瑞吉Bridge以嘻哈音乐现场及限量瓶发布带来全新街头体验
哈瓦纳俱乐部携布瑞吉Bridge以嘻哈音乐现场及限量瓶发布带来全新街头体验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活动中,不管是律动高能的俱乐部夜店场景,或是与布瑞吉Bridge共同打造的植根于街头文化的纯正说唱音乐现场,都是哈瓦纳街头俱乐部支持街头文化的展现方式;作为古巴朗姆酒品牌,哈瓦纳俱乐部以根植于品牌基因的街头文化精神,以及真实和包容街头态度走入街头玩家视野中,并在全球及中国本土说唱音乐场景中与超过25名嘻哈唱作人及音乐人合作,包括Skepta等著名嘻哈唱作人, 将属于街头的真实和随性注入欢聚派对及律动舞池中,与夜店等高能量场景的强关联获得街头和派对达人的关注,与多元街头社群一起,迸发出全新高能玩法。哈瓦纳俱乐部作为受年轻街头社群喜爱的朗姆酒品牌,陈酿朗姆酒带来馥郁芳香、醇厚顺滑的品质口感、饮用方法简单易调,是适合高能场景中年轻社群的品质之选。

【街由我造】全球创意定制项目 联动街头力量,以多元创意赋能全新街头体验

当晚活动的另一亮点,则是哈瓦纳俱乐部朗姆酒7年陈酿布瑞吉Bridge联名限量瓶的释出。这也是哈瓦纳品牌“街由我造”全球定制项目的首款联名限量瓶,而布瑞吉Bridge更是该项目全球首位合作嘻哈唱作人 。

“街由我造”全球创意定制项目,是哈瓦纳品牌以鼓励多元街头社群发展、为街头体验注入全新创意为目标,打造的整合式体验化项目。该创意除了会释出与全球知名嘻哈唱作人及音乐人、艺术家的联名系列外,更加打造个人专属定制瓶的体验,通过与数字交互平台的结合,鼓励更多新生街头力量迸发多元创意,展现真正的街头态度。作为“街由我造”创意定制项目的首发-布瑞吉Bridge限量瓶,代表着该全球项目与中国本土街头文化的连接桥梁,其瓶身设计还原了纯正的街头风格之余,更结合了布瑞吉Bridge风格等元素:

【纯正街头风格瓶标设计】

布瑞吉Bridge限量瓶的设计以街头元素、中国文化和布瑞吉Bridge的个人特色为灵感,使用了泼墨、喷漆墨点笔触、刮擦等街头艺术创作手法,以多元色彩还原了真正的街头风格,同时,设计中还加入了中国元素:形似古代窗框为灵感的元素,体现了街头风格与中国本土文化的交融。

哈瓦纳俱乐部携布瑞吉Bridge以嘻哈音乐现场及限量瓶发布带来全新街头体验

【布瑞吉Bridge鲜明个人风格】

瓶标中充满力量的布瑞吉Bridge涂鸦字, 则代表着布瑞吉Bridge真实不做作的个人风格与哈瓦纳品牌所鼓励的真正街头态度的结合。布瑞吉Bridge作为川渝说唱文化代表之一,不断推动着本土街头嘻哈音乐发展,以说唱态度架起说唱音乐和本土青年文化的桥梁。

【7年陈酿品质】

亮眼的“7”,则是突出了此款哈瓦纳俱乐部朗姆酒7年陈酿,作为一款纯正陈酿古巴朗姆酒的自豪;凭借其出色品质获得旧金山国际烈酒大赛自2018至2020年间连续三年奖项肯定,馥郁的芳香、醇厚顺滑的口感,简单易调的饮用方法,令其成为年轻街头社群喜爱的朗姆酒品牌

该限量瓶的发布中,除了有与布瑞吉Bridge和更多嘻哈唱作人共同打造的嘻哈音乐体验、超燃街头现场等合作,更将强势赋能线上线下渠道。接下来,以哈瓦纳俱乐部朗姆酒7年陈酿布瑞吉Bridge联名限量瓶为代表的,包括与本土嘻哈唱作人及音乐人、街头艺术家、先锋派对厂牌、夜店、精品鸡尾酒吧的联名批量定制系列,也将通过线上电商、小程序、线下的高能量场景渠道-如夜店派对、酒吧等渠道与更多街头玩家见面,赋能多元饮用场景,为渠道中的真正街头体验注入更多玩法。此款合作限量瓶也于2022年10月21日起于抖音「SIP饮力空间」预售,并于双十一期间陆续于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发售。

哈瓦纳俱乐部携布瑞吉Bridge以嘻哈音乐现场及限量瓶发布带来全新街头体验

而“街由我造”作为创意定制项目,除了现阶段与全球首位合作唱作人布瑞吉Bridge推出的联名限量瓶,更将在10月25日上线个人专属定制瓶的全新体验:街头玩家可以登陆“哈瓦纳街头俱乐部”微信小程序等数字交互平台,通过以哈瓦纳俱乐部品牌音乐大使为灵感的“布瑞吉Bridge”视觉主题进行丰富的色彩搭配组合,打造独具个性的个人专属瓶标设计。未来品牌还将推出以古巴以及街头为灵感的多元创意视觉主题,街头玩家可自由搭配以古巴文化为灵感的丰富图形与色彩,定制个人专属哈瓦纳俱乐部7年陈酿朗姆酒瓶标,尽情发挥创意与个性。

七年陈酿朗姆酒纯正品质,真实不止于街头

哈瓦纳俱乐部朗姆酒源自自由的国度古巴,沐浴着加勒比海气候。而哈瓦纳俱乐部陈酿朗姆酒7年, 作为一款纯正陈酿古巴朗姆酒,凭借着屡获殊荣的出色品质和独特风味、简单易调的配方得到街头青年的认可。

作为一款优质的古巴朗姆酒,哈瓦纳俱乐部朗姆酒7年陈酿原材料都臻选自古巴当地,秉承古巴朗姆酒的蒸馏、调和等传统酿造艺术,使用优质威士忌酒桶陈酿(Añejamiento) 采用连续陈酿法陈酿至少7年,散发可可、香草、雪松、香料、甜烟草、干果和热带水果的细腻而复杂的气息,口感优雅而馥郁,回味圆润柔和而清新。

哈瓦纳俱乐部携布瑞吉Bridge以嘻哈音乐现场及限量瓶发布带来全新街头体验

这款陈酿朗姆酒更是由备受业界敬仰的已故古巴朗姆酒大师 (Maestro del Ron Cubano) Don José Navarro创造。 他将自己的毕生所学及经验奉献给优质纯正的古巴朗姆酒的制作,并曾带领着哈瓦纳俱乐部的朗姆酒酿酒团队,将其热情倾注于每一瓶酒中,从选择古巴优质的甘蔗,到蒸馏、陈酿和调和,监督整个过程,守护哈瓦纳俱乐部陈酿朗姆酒的酿造传统与完善。

哈瓦纳俱乐部朗姆酒的饮用场景不受局限,不管是时髦酒吧的休闲,亦或是夜晚城中派对的能量,抑或是舒展于家中的随性都有简易、充满创意或是反复而经典的喝法。劲酷爽口的干姜朗姆,融合陈酿朗姆酒的柔顺口感和馥郁香气、与干姜水的辛辣感达到平衡,更适合畅快尽兴的高能派对。而加入椰子水的“好椰”,则更适合午后的夏日街头,以甘冽清甜感受随性惬意的街头气息。

关于 哈瓦纳俱乐部

哈瓦纳俱乐部1934年始建于古巴首都哈瓦那,是古巴历史和文化传承的一部分。“哈瓦纳俱乐部”的命名正是为了纪念古巴朗姆酒的酿造传统以及古巴首都哈瓦那的独特魅力,其商标上的女性形象标识正是哈瓦那市的市标“Giraldilla”。哈瓦纳俱乐部秉承古巴朗姆酒的蒸馏、调和等传统酿造艺术,并使用优质威士忌酒桶陈酿(Añejamiento),打造了口感顺滑、香气馥郁的陈年朗姆酒产品线,哈瓦纳俱乐部朗姆酒7年陈酿更是由已故品牌首席古巴朗姆酒酿酒大师Don José Navarro创造。

哈瓦纳俱乐部品牌屡获殊荣,并在具有影响力的烈酒比赛中获得认可,作为参展古巴重要贸易盛会古巴哈瓦那国际贸易博览会(FIHAV)的品牌,品牌于赛事旧金山国际烈酒大赛2018至2020年间连续三年获得奖项 2021年哈瓦纳俱乐部品质再受肯定获得2021年度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CWSA)金奖,品牌屡获赞誉。如今哈瓦纳俱乐部深入青年文化场景及街头文化社群,品质再受年轻人的肯定。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翘楚,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早在三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马爹利、芝华士、皇家礼炮等就已进入中国市场。这些品牌和近二十年陆续加入保乐力加旗下的其他品牌一起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标志性品牌。保乐力加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负责任的行业领导者,保乐力加通过多年的理性饮酒宣传行动,向消费者与员工倡导和强调理性饮酒的重要意义。保乐力加因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而屡获殊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