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再次获奖,私域运营能力获行业认可

资讯 TOM    2022-10-27 10:47

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公布了“2022 CCFA私域运营最佳实践案例名单”,足力健老人鞋提报的“从用户思维出发,探索老龄私域”、“老龄化趋势,探索短视频运营破局点”分别荣获社群运营类、短视频运营类最佳实践案例。

足力健老人鞋再次获奖,私域运营能力获行业认可
足力健老人鞋再次获奖,私域运营能力获行业认可

图片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

权威发布,足力健老人鞋获行业认可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于1997年在民政部注册成立,是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此次私域运营最佳实践案例的评选,综合了各品牌案例的多个维度,历时三个月,终评选出更高质量、更具影响力、更具推广价值的34个案例。其中,足力健老人鞋凭借其始终坚持踏踏实实为老人做鞋,关心老人的物质消费需求,不断探索老龄私域,围绕老人需求进行短视频运营,得到了行业认可。

先见之明,足力健私域运营实现2900%增长

《2021年老年人手机使用报告》中显示,60岁以上老年人68.1%每日上网时长低于4小时,80%的老年人认同网络互动帮他们找到了更多朋友。同时,足力健在其用户调查中发现,老龄用户都在使用社交软件,朋友圈、社群是他们经常使用的工具,在此背景下,足力健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从2020年开始,开始了老龄私域运营的探索。

足力健老人鞋再次获奖,私域运营能力获行业认可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今,足力健针对自己独特的用户群体,尝试在私域端进行“朋友圈+私聊+社群+短视频+直播”五维一体的持续运营。五个渠道,在不同时间针对不同用户触达不同的内容,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和福利。在整个过程中,足力健私域运营团队一度收获过GMV实现2900%增长的好成绩。

破局尝试,足力健探索老龄短视频运营模式

中国人民大学曾发布《中老年人短视频使用情况调查报告》,报告显示60%的受访中老人认为短视频给他们“增加了生活的乐趣”,短视频正成为老年人社会参与的新形式。在此背景下,足力健为了让品牌能够更好的与老人内容相结合,获得更好的传播效果,开始了对短视频运营的破局尝试。

足力健官方账号的第一条视频诞生于2020年,在结合节日热点的同时,也尝试结合用户故事做内容原创,通过用户故事反应爱国情怀、知足感恩、吃苦拼搏、集体为先、乐观积极等生活态度,让更多“宝藏老人”被社会看见。

足力健老人鞋再次获奖,私域运营能力获行业认可

足力健 老人鞋 用户故事

2年的运营期间,足力健不断更新视频内容,呼吁大众关心、关爱、关注老人,肯定老人的社会价值,得到了大量用户的对于品牌的认可。且在运营的过程中做到了与老人实时互动,有效增强了用户粘性,真实的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如今,数字化进程被按下了加速键,老龄群体也逐渐成为了其的中一员。足力健老人鞋将一直深耕行业,持续关注老人群体的物质生活和精神世界,提升私域运营能力,为老年人创造更好的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