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正的好机油 得像这样7项全能

资讯 TOM    2022-10-27 13:16

对于燃油汽车来说,发动机是动力核心,其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而对于发动机来说,机油是必不可少的“营养液”,没有了机油的帮助,发动机就不能正常运转输出动力。

但是现在市面上各种品牌各种类型的机油都有,该如何选择一款更好更合适的机油来保护自己爱车的发动机呢?今天给各位推荐的这款机油,可以说是机油当中的“全能生”,能对爱车起到非常充分的保护。

出光IFG7,一款充满“黑科技”的高品质机油。作为出光旗下的“IFG”旗舰系列产品,出光IFG7集合了众多品牌先进技术,是继IFG5和IFG3之后,IFG系列的最高级别产品。产品构思源于各位发动机爱好者对润滑油的特定需求,主打发动机动力效果,能够满足各种严苛环境下发动机对润滑油的需求,全方位、深层次的细致守护发动机。

出光IFG7机油拥有“7大卓越防护优势”:

1、长效持久:可以延缓机油劣化,满足发动机长距离行驶的需要;

2、全面防护:出色配方,为发送机提供全方位保护;

3、长效清洁:优越的活塞清洁能力,抑制积碳、漆膜、油泥形成或清除这些沉积物的性能,长效发挥清洁性能,令发动机历久弥新;

4、启停保护:实时保护冷启动、热启动;

5、降低功耗:提供稳定油膜保护,提高发动机动力,降低功耗;

6、抗磨保护:满足SP/GF-6等级的润滑油,高品质、全合成机油,可以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7、高经济性:优越的低温流动性,帮助提高燃油经济性。

为了提供一种让驾驶者最为放心的驾驶需要,令驾驶者获得更丰富、更自信的驾驶体验,IFG7产品还融入了三项独有的Nano技术。

首先是,Nano护盾技术,在恶劣行驶条件下依旧能够为发动机提供持续保护,试验后铁剩余量仅为API SP基准值的一半,保护性能高出61%。

真正的好机油 得像这样7项全能

其次是Nano防功率损耗技术,运用出光独特配方力求最大程度地减少摩擦阻力和功率损失。和同类0W-20机油相比,发动机功率损耗降低23%。

真正的好机油 得像这样7项全能

Nano清净技术,即便是在恶劣工况下,出光IFG7中的添加剂活性依旧保持稳定、有效输出,为发动机带来更好的清洁效果。和同类产品相比,清洁度高于基准值19%。

真正的好机油 得像这样7项全能

综合上述三项Nano技术,出光IFG7才能够实现“7大卓越防护优势”。而这些优势的综合体现,就是全工况对发动机的保护。

长时间的山路或者高速路,发动机保持长时间的高转速运转,这种工况下发动机温度会很高。采用了出光Nano技术的IFG7,不仅能够对发动机实现优质的保护效果,同时还可以最大程度降低发动机功率内部损耗,由此带来更畅爽的驾驶体验。

正是因为出光以积累110年之久的润滑油研发制造经验,以及对清洁环保理念的不断追求的同时对性能的追求也不放松标准,出光IFG7才会拥有高性能的表现。

如果你对发动机性能有更全面的需求,想要发动机发挥更加理想的性能,那么出光IFG7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一款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