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雅酷冰粉粉:春夏美味的它们,秋冬也不负深情

资讯 TOM    2022-10-27 14:33

美食伴随着四季的变化,就连小吃也不例外。一家好的食品品牌在研发产品上,不止要了解消费者,更要了解四季变化背后的美食需求。而康雅酷作为冲调类食品品牌,无疑是一家四季品牌,它偏向春、夏、秋,却也兼顾着冬天。康雅酷冰粉粉、凉糕粉、布丁粉、冰淇淋粉、黑凉粉、双皮奶粉……从春天的唠唠叨叨话题“我要吃冰粉”开始,到夏天元气满满地沉浸在康雅酷快乐中,再到秋天的“再来一波”和解锁“第一杯”的快乐,一直到冬天在哆哆嗦嗦的寒风中感受美食温暖,这一桩桩件件对消费者来说幸福的美食体验都在充分证明。康雅酷在夏天的受欢迎程度无可比拟,在春秋时节其出现日常生活中的频率也不相上下,就连冬天的居家生活都能看见康雅酷做的美食的影子。

康雅酷冰粉粉:春夏美味的它们,秋冬也不负深情

在Z时代的年轻人眼中,离开了冬天的寒风猎猎,不仅可以迎来万物复苏的美景,更可以迎来那个清甜冰凉的康雅酷世界。“我想吃冰粉”不再只是朋友之间唠唠叨叨的话题,而是可以付之于行动的自制快乐。从康雅酷冰粉粉、双皮奶粉、布丁粉到冰淇淋粉,面对的只是季节的一次过渡,并不会影响年轻人对于康雅酷喜爱,也不会阻碍他们随时随地、想吃就吃的心情。在康雅酷的陪伴下,春天正好,期待夏天。

康雅酷冰粉粉:春夏美味的它们,秋冬也不负深情

夏天可以说是康雅酷出彩的季节,从天真烂漫的小孩到满头华发的老人,都可感受到康雅酷的魅力,因为火热的太阳成为了康雅酷的背景,而康雅酷冰粉粉、冰淇淋粉、凉糕粉等一系列清爽解馋的食品成了热销对象:火热辛辣的火锅配上清凉解暑的冰粉,是川渝人的经典搭配;下班后几分钟的自制冰粉是减压散热良方;宝妈DIY清甜可口的冰淇淋是孩子快乐源泉……炎热的夏天嗨起来,一定少不了康雅酷。

康雅酷冰粉粉:春夏美味的它们,秋冬也不负深情

如果说康雅酷是夏天的专属,那这对康雅酷来说是一种肯定。但是,康雅酷甄选优质原料,坚守产品品质,打造健康美味食品,使它旗下的食品在秋天也获得了不少追捧。天气转凉,少部分人想的是“最后一波”“再吃一次”,其实更多人依旧需要一碗凉爽的小吃,也会期待用康雅酷黑凉粉解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居家自制一杯满满当当、真材实料、健康美味的烧仙草奶茶,既延续了夏天的快乐,也在秋天得到了满足。

康雅酷冰粉粉:春夏美味的它们,秋冬也不负深情

相对于春夏秋的精彩,冬天的康雅酷就相对默默无闻了许多,但这并不影响康雅酷的冬季美食输出。例如康雅酷小酥肉粉和康雅酷红糖汁,在厨房中踊跃活动的炸酥肉、炸虾、炸蘑菇、红糖馍馍、糖油粑粑、红糖姜茶……自制的美食以热气腾腾的味觉温暖驱走寒冷,以口口留香、回味无穷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

康雅酷冰粉粉:春夏美味的它们,秋冬也不负深情

无论是哪一个季节,康雅酷的食品都能获得消费者的合格认证,因为康雅酷致力于让热门小吃以健康、便捷、美味的方式出现在大众生活中,使消费者宅家不出门就能轻松享受美食快乐。在消费者眼中,四季如期而至,而康雅酷常伴左右;在康雅酷眼中,四季依旧,美食相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