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HUB体验中心落地汕头连宇展厅 赋能智慧会议新发展

资讯 TOM    2022-10-27 14:58

MAXHUB领效 在汕头连宇科技有限公司搭建智能体验中心,展示MAXHUB领效 近年来在智慧会议场景领域的丰硕创新成果,通过深入探索各个行业的协作场景,并归纳出共通需求,MAXHUB领效 将场景和协作高度融合,为企业打造定制化行业智慧解决方案,真正提升共创的效率与效能。

在智慧办公体验区,MAXHUB领效 全新推出的V6系列会议平板系列分外亮眼,通过智能书写、远程互动、在线展示等三大场景的融合,为人们带来智慧高效的全新办公体验。

MAXHUB体验中心落地汕头连宇展厅 赋能智慧会议新发展

会前组织快速简单,预约、提醒、资料共享一步到位。传统会议会前需要预先申请会议室,人工通知、提醒参会人员,打印分发大量纸质资料,整个流程繁琐、事务性工作占用大量工作时间。利用MAXHUB领效 会议预约平台可与企业通讯录、会议室和会议设备关联,快速预约并通知参会人,同时会议资料可在线同步,保障会前的便捷沟通和信息共享。

会中发挥高度自由,高效协作一路畅通。传统会议存在诸多限制:投影设备、数据线长度固定限制会议室空间;展示图片表格大小固定限制细节的放大;不同设备之间投屏切换时操作繁琐影响会议体验;人工记录会议难免有所遗漏…这些都导致企业会议效率低下。而通过MAXHUB领效 会议平板的无线投屏功能,可以摆脱固定机位和线缆的限制,解放会议室空间;展示内容可以随心拖拽放大缩小,展示更多细节内容;支持多个设备同时投屏对比,四分屏快速切换简单便捷;会议内容纪要一键生成,手机扫码即可随时保存分享,大大提升企业会中协同效率。

MAXHUB体验中心落地汕头连宇展厅 赋能智慧会议新发展

会后即时生成任务,实时跟踪反馈。传统会议既没有任务跟进,也没有反馈机制,缺乏有效办法跟进会议效果,难免出现开会强调的,会后没变化的情况。而企业通过MAXHUB领效 会议平板可以即时整理输出会议纪要,并且一步生成并自动下发任务信息,帮助组织者实时跟踪和反馈处理结果,希望让每个会议结论都得到有效执行。

MAXHUB体验中心落地汕头连宇展厅 赋能智慧会议新发展

MAXHUB 领效的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用户前来体验,不少专业人士也纷纷为MAXHUB 领效的解决方案点赞,他们表示:“MAXHUB 领效智能会议解决方案用更人性化的技术展示了何为智慧办公,并且也真正做到了企业办公所追求的高效、快捷、便利,对行业发展方向是一大启发。”在未来,MAXHUB 领效 也将打造更多高效的会议工具,让用户体验协作空间的全流程串联,实现未来会议室打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