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19封感谢信后的坚守者

资讯 TOM    2022-10-27 16:46

经过一个多月的坚守奋战,贵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成效,新大正贵阳公司疫情期间的优异表现、项目员工“舍小家、为大家”,留守项目,积极抗疫,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获得甲方肯定。10月以来,20多名员工,11个项目收到来自甲方的纸质表扬。

11个项目提名表扬

花溪人民法院项目、白云武装部项目、贵州税务局项目、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项目、贵阳市公安局项目、市公安局(顺海)分局项目、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项目、监管支队项目、贵州省地质博物馆项目

自 2022年9月3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贵阳公司各项目闻令而动,上下集思广益,第一时间对防疫工作作出部署,严格执行防控管理制度,在物资短缺情况下保障员工的用餐需求。

贵阳公共交通项目

贵阳公共交通项目在各站点无水无电无食的艰苦情况下,想尽办法做好24小时车辆看护,做好每一台公交运营车辆的消杀,确保了公交车辆疫情防控期间无一例安全事件发生。

贵安新区湖潮乡

贵安新区湖潮乡人民政府项目全体员工全力协助湖潮乡疫情工作,严格执行一扫三查,保障了20余个村物资供应、职工及医务人员的用餐需求。

致敬!19封感谢信后的坚守者
致敬!19封感谢信后的坚守者

留守员工抗疫服务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项目-蒋国飞

疫情爆发前日,秩序部长蒋国飞已回老家休息,听闻疫情形势,想方设法赶往项目,对现场出入口严格把控,坚守岗位。后支援贵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持续防疫,同时获得两个项目甲方表扬。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项目-许天锁、罗正章、何恒明

工程部许天锁、罗正章、何恒明收到贵阳市静默通知时,考虑到项目设施设备安全问题,9月3日早上想方设法赶往工作岗位,共同配合完成设备设施检查及维护,同时负责场馆区域防疫消杀工作。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项目-王为波、韦文广

秩序队员王为波、韦文广提前赶回工作岗位,紧盯场馆各出入口,重点库房及展厅展品,确保场馆内外安全。

花溪人民法院项目-田松、李发林

秩序队员田松、李发林积极响应甲方号召,在石板物流园高风险地区一待就是30多天,不畏烈日,身着防护服,体现了超乎寻常的勇气。

贵阳市监管支队项目-金洪斌、韩武德、杨栋

秩序队员金洪斌、韩武德、杨栋不畏烈日,对往来人员及车辆严防死守,严格把控,始终奋战一线,为监管支队项目铸就了一道见识的防火墙。

岐山安置房项目-罗小艳、杜定友

岐山安置房项目内勤罗小艳、工程部杜定友疫情期间尽职尽责、热情服务及对业主的细致关怀,业主特意上门送锦旗一面以示感谢!

居家员工志愿服务

疫情期间,除留守项目的人员外,贵阳公司其他员工响应防疫要求居家隔离。在此期间,职能部门、贵州省地质博物馆、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10多个项目的几十名员工(卢松、文鑫、唐桂红、黄泽周、王星梅、冯朝显等)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获得社区及甲方肯定。

疫情反复,我们一刻不松,同心抗疫,共“筑”防疫围墙。面对疫情,我们一路同行,共同守护这座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