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rainCo深海豚睡眠仪来袭,满满的科技与狠活!

资讯 TOM    2022-10-27 16:38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失眠已经成为了一种十分普遍的现象。关于睡眠障碍,轻者可以通过注意睡眠卫生来调节,如改善睡眠环境,适度运动等;失眠严重的群体,甚至需要通过药物疗法如苯二氮类药物、褪黑素受体激动剂等或者物理疗法如光照疗法、电疗法、音乐疗法等来干预。然而药物疗法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而普通的物理疗法效果又不尽如意,都并不是最理想的助眠方式。

助眠领域最常见的解决方法主要有监测类和干预类,监测类如电子手环等,干预类如褪黑素类药物、音箱、香氛,还有医院里的睡眠干预设备。而BrainCo重磅推出的深海豚脑机智能安睡仪,兼具了监测和声、光、电三重干预的功能,且方便耐用、无副作用,是一款智能、闭环、个性化的睡眠改善产品,是非常适合大众的理想解决方案。

强大的研发团队,为产品保驾护航

产品研发公司BrainCo强脑科技创立于2015年,是入选哈佛大学创新实验室(HarvardInnovationLab)的中国团队,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非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康复、人机交互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BrainCo强脑科技以技术为核心,以科研为导向。拥有北美领先的科学家团队,其中来自哈佛、MIT等全球顶级学府的优秀校友在核心研发团队中占比超过70%,目前拥有脑机接口领域核心专利数百余项,其中60%左右为发明专利。

不同于传统的纯干预经颅微电刺激疗法,满满的科技与狠活

该团队研发出的深海豚脑机智能安睡仪,是将传统复杂且昂贵的设备集成于高精准、便携式、轻量化的可穿戴智能睡眠仪,能够将脑机接口技术与睡眠场景深度结合,研发出CL-CES(Close-loop CES),利用精准脑电(EEG)检测技术,结合人工智能算法,解译大脑在不同睡眠阶段的神经信号状态,是一款将脑电数据检测+声光电干预一体化的智能产品。

CES即经颅电流刺激疗法,深海豚睡眠仪中的CES助眠功能的原理就是经颅电流刺激疗法,即通过低强度微量电流刺激大脑特定部位,促使大脑分泌多种与睡眠相关的神经递质,提高具有镇静作用的内啡肽的分泌量,并减少了皮质醇水平含量、降低焦虑、压力值水平,达到缓解焦虑,改善睡眠的效果。而CL-CES,是由BrainCo研发的闭环微电流刺激(Closed-looo transcranial electrical stimulation),其区别于传统纯干预的经颅微电刺激疗法,依托于领先的脑机接口技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睡眠检测,光声电干预以及数字化睡眠管理为一体的睡眠解决方案,综合了目前科学届充分验证过的几种安全、有效的干预方式。

BrainCo深海豚睡眠仪来袭,满满的科技与狠活!

脑机接口技术的核心优势+更加丰富的产品功能,跑出睡眠改善的“加速度”

除了声光电的干预方法之外,脑机接口技术是深海豚睡眠仪最核心和最具独特性的优势。我们的大脑无时无刻都在产生不同频率的脑电波,而深海豚睡眠仪搭载脑机接口技术,内置高精度的 EEG 传感器、IMU 传感器与红外线检测芯片,会客观记录用户睡眠的脑波数据,分析大脑状态,从而生成多维度的睡眠分析报告,让用户真正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而干预之后睡眠是否有改善,也能通过脑电报告体现出来,这能帮助用户更加清晰的知道哪个CES 档位、多长时间的干预更适合自己。

BrainCo深海豚睡眠仪来袭,满满的科技与狠活!

产品功能与市面上的 CES 睡眠仪产品也大有不同。最明显的是CES 物理刺激作用的部位不同,深海豚睡眠仪是在前额进行刺激,避开了主流夹耳式的设计,避免因为夹耳式产生的头晕体感和用户使用的不便利性。而作用于前额的 CES 在技术实现上是更难的,产品强大的研发团队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这一点,来减少用户在佩戴产品的过程中的异物感、刺激感和不适感。此外产品的功能也更多维,除了 CES 物理助眠,深海豚睡眠仪还综合了多重声波助眠、眼罩遮光,不入耳式的耳机设计也避免了入耳式耳机的不适感,充分帮助用户享受好的睡眠质量。同时还有基于脑机接口技术的高精准度睡眠脑电检测,以及每日、每周等全面的脑电报告分析,让睡眠质量的改善客观呈现,真正让用户自己看得见。

BrainCo强脑科技致力于用最前沿的科技,钻研关于“优质睡眠”的一切,帮助每个人深入了解自身睡眠问题的真相,并且在这个睡眠工场打造最适合自己的睡眠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