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饮品喝什么?汇源总有一款适合你

资讯 TOM    2022-10-27 17:08

秋冬季节风多雨少,天寒物燥,尤其是北方地区,很多人都因为干燥气候出现了唇干、口干、咽干、皮肤干燥等问题,使得大家不得不从饮食进补等多个方面对身体进行调养。这时候,来一杯营养美味的汇源果汁,无论是作为日常饮品还是作为佐餐搭档,都是不错的选择。

秋冬饮品喝什么?汇源总有一款适合你

汇源100%果汁系列,丰富口味随心选择

提起汇源果汁,大家最先想起的一定是陪伴无数国人欢度幸福时刻的100%系列果汁,那酸甜爽口的味道,贯穿了无数国人的成长记忆。

作为汇源品牌旗下赞誉最多、口碑最好的产品之一,汇源100%果汁始终秉承自然、健康理念,用心甄选优质鲜果原料,采用UHT瞬时灭菌、无菌冷灌装等先进生产工艺进行加工,更好地保留果蔬的口感与营养。且汇源100%果汁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糖、色素和防腐剂,营养健康,安心安全。

秋冬饮品喝什么?汇源总有一款适合你

汇源100%果汁拥有橙汁、桃汁、苹果汁、葡萄汁、梨汁、番茄汁、沙棘汁、山楂汁等多种口味。而为了方便食用,汇源100%果汁还推出了1L、2L和200ml等多种包装规格,无论是全家共享,还是独自畅饮,都能满足。

秋冬饮品喝什么?汇源总有一款适合你

汇源沙棘汁系列,健康营养风味独特

近年来异常火爆的沙棘饮品,大家应该不会陌生。有着“维C之王”、“第二人参”等誉称的沙棘是一种补充维C的优选果品。据测算,每100克沙棘果汁中,维生素C的含量可达825-1100毫克,是猕猴桃的8倍、橙子的12倍、山楂的20倍、苹果的200倍。

汇源自2011年起先后在优质沙棘产地新疆布尔津县和乌什县布局沙棘综合产业,并研发推出“沙棘物语”沙棘原浆、“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等一系列沙棘饮品,均以新疆基地内的优质沙棘果为原料,采用无菌冷灌装等先进工艺进行加工,生产出的沙棘汁果香浓郁,营养健康,口感酸甜,非常适宜欢聚宴饮时佐餐饮用。

秋冬饮品喝什么?汇源总有一款适合你

其中,汇源“沙棘物语”沙棘原浆由沙棘鲜果直接榨取,口感醇厚,食用时可与蜂蜜、绿茶、酸奶、苹果汁等饮品自由搭配,口感更佳。汇源“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则是汇源根据营养比例调配好的果汁饮品,拥有高达40%的果汁含量,浓淡适宜,口感酸甜适中,适合即开即饮。

寒凉秋日,每天来一瓶汇源沙棘汁,不仅要喝出美味,更要喝出营养!

秋冬饮品喝什么?汇源总有一款适合你

汇源果肉饮品系列,浓浓果肉口感香甜

在众多的果汁类饮品中,果肉饮料凭借其纤维口感、果肉营养等特性多年来一直备受大家喜爱。香甜的果汁裹着浓浓的果肉颗粒在唇齿间游走的感觉,格外令人回味。

汇源果肉系列是汇源中果品类的经典产品,拥有桃、芒果、山楂等多种口味,均延续了汇源果汁一直以来的高品质,甄选优质鲜果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进行加工,更好地保留了原果的营养、口感和风味。而且不仅用料实在,果汁含量同样诚意满满。

汇源近年推出的“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果汁含量便达到60%以上,原汁原味的山楂果肉与果汁交织,酸甜浓郁,细腻稠滑,搭配佐餐,不仅可以刺激味蕾,还能享受浓浓果肉带来的美味与营养,可谓“一举双得”!

秋冬饮品喝什么?汇源总有一款适合你

漫漫秋冬,用美食来滋补的同时,不妨再来上一杯营养美味的汇源果汁,体验唇齿间缭绕的浓浓果香,感受爽口果汁带来的美妙体验。

还在等什么?汇源果汁赶快安排上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