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目十行”成真!有道词典笔P5发布,超大智慧视窗让扫查范围提升400%

资讯 TOM    2022-10-28 10:22

近年来,AI技术的迭代与功能的不断优化,让学习产生“质”的变化,智能学习硬件迎来飞速发展,而这其中,给语言学习带来高效便捷体验的词典笔备受青睐。

10月27日,网易有道发布新品词典笔——有道词典笔P5,首创“超大智慧视窗”,最多支持10行文字同步扫描,真正实现“一目十行”,大幅提升了翻译效率;内置近30本正版权威词典涵盖1400万超大词量,未来还将更新500万专业词库,共1900万词汇储备再次刷新词典笔行业最大词库量,为高阶学习者保驾护航。

“一目十行”成真!有道词典笔P5发布,超大智慧视窗让扫查范围提升400%

超大智慧视窗,创新实现“一目十行”

无论是专业人士进行外文资料的阅读,还是备考学子在阅读文献、作文写作练习时,查词翻译都会消耗大量的时间,无形中让学习效率下降。为解决这一问题,词典笔成为很多人的首选。

有道词典笔P5通过硬件设计与AI技术的完美结合,颠覆性地实现了“一目十行”,让扫描翻译在速度、范围上都得到了很大提升。

“一目十行”成真!有道词典笔P5发布,超大智慧视窗让扫查范围提升400%

在硬件设计方面,有道词典笔P5首创“超大智慧视窗”,内置了90.7度超大广角摄像头,将有效扫查范围直接提升400%,可最多同时扫描十行文字,有效提高信息输入效率,拓宽了词典笔的日常使用场景。同时,有道词典笔P5在AI技术上的再次升级,让“一目十行”识别和翻译更快速准确。结构化OCR技术可以有效过滤多余文字和无效文本,准确还原段落内容;当遇到大段文本需要连续扫查时,NLP技术的支持可以对连续扫描的结果进行去重处理,无需刻意对齐上次扫描段落,使扫查操作“自由度”更高。

而在输出显示上,此次有道词典笔P5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有效显示面积较上一代提升了36%,更便于学习者快速获取内容。

内容资源再扩容,真正实现“一笔多用”

当下,“个性化”、“多样化”已成为学习新趋势。为此,有道词典笔P5对承载内容、服务进行了拓展,进一步丰富了应用场景,满足学习者的需求。

以专业领域的大学生和从业人士为例,专业英语的翻译需求强烈。有道词典笔P5基于有道词典15年翻译领域的积累,在1400万超大基础词库的基础上,还将升级500万专业词库,为经贸工商、法律、医学、计算机等16大行业的专业学习者和从业者提供翻译支持。同时,有道词典笔P5支持全球超100种语言的在线翻译和60s中英文离线语音翻译,让翻译更随心,为专业领域交流扫除障碍。

此外,有道词典笔P5搭载了有道首创的词典笔OS,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主下载学习应用。应用市场中包含有道自研的AI语法、背单词、有道云笔记、写作指导等学习应用,和网易云音乐、百度网盘等网易系及第三方应用。有道在8月首发词典笔OS后,时隔2月,不但新增“语文同步学”、“古诗文讲解”等语文学习应用,还引入了风靡全球的分级读物《RAZ》,让词典笔的语言学习能力再次获得提升。

“一目十行”成真!有道词典笔P5发布,超大智慧视窗让扫查范围提升400%

产品不断突破创新,市场表现持续领跑

凭借对“用户”与“产品”之间的深刻理解,有道词典笔在技术创新和功能设计上不断突破,为用户打造了高效便捷的学习体验,让用户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游刃有余。

此前发布的有道词典笔X5一经推出便成为现象级产品,仅发售1个月即热销断货,市场火爆程度导致有道不得不进行12天限购,短短2月全渠道10万台全部售罄,期间持续占据京东、天猫电子词典类目销售额第一的位置。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

作为词典笔品类开拓者与行业领军者的网易有道,不断推出多款经过市场检验的词典笔爆品,创新实力被广泛认可。有道词典笔未来的表现,拥有巨大的想象空间,值得期待。

发布会现场,网易有道公布了有道词典笔P5新品首发价为1599元,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已同步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