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创始人李丽雅入选2022福布斯全球华人精英TOP100

资讯 TOM    2022-10-28 12:28

2022年9月13日,福布斯“2022全球华人精英TOP100”重磅发布,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创始人李丽雅(Leah)入选“青年新锐”榜单。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创始人李丽雅入选2022福布斯全球华人精英TOP1

(李丽雅荣获“2022福布斯中国·全球华人精英”照片)

李丽雅(Leah)女士2014年于美国创立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专注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地留学生1V1定制化求职咨询。她是领英中国 2021 职场女性人物、特邀职场行家,并是胡润百富 Under 30s 创业领袖。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至今已帮助数千名留学生(美英澳加等)斩获Goldman Sachs(高盛)、Deloitte (德勤)、McKinsey(麦肯锡)、Google (谷歌)等名企offers,为华人教育界写下了动人的篇章。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创始人李丽雅入选2022福布斯全球华人精英TOP1

(李丽雅荣获“2022福布斯中国·全球华人精英”奖项)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创始人李丽雅入选2022福布斯全球华人精英TOP1

(2022福布斯中国·全球华人精英部分截图)

此次一同入选的还有长江和记实业/长江实业集团资深顾问李嘉诚、物理学家李政道、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王翔、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红杉资本合伙人林君睿、NVIDIA创始人黄仁勋、新加坡金鹰集团创始人陈江和、著名导演李安等来自金融、文娱传媒、企业科技等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标杆人物。往届领袖包括Coursera创始人吴恩达、Zoom首席执行官袁征、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柯等。

《2022福布斯中国·全球华人精英Top 100》

《2022福布斯中国·全球华人精英Top 100》聚焦海外青年人才和青年企业家,从商业、文化及公益两大领域遴选出100位杰出的全球华人代表,并设有杰出人物、行业翘楚、青年新锐3大奖项类别,覆盖了美洲、欧洲、澳洲、非洲和亚洲等地区(除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能更全面、更广泛地展示华人华侨在各行各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梳理全球新老华人群体创新创业的累累硕果,展现中华民族闪耀世界商业之林的可信路径。

在入选的100人中,女性占比30%;从年龄上看,本次评选涵盖了老一辈知名企业家和年轻新兴力量,平均年龄43.6岁。而在年轻新兴力量一代的入选标准中,“青年新锐”的入选门槛是营收总额和估值的其中至少一项达到1,000万美元,人文领域除外。在最终入选的“青年新锐”中,40%以上为企业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行业集中在投资、文化、科技、教育及消费;入选者们所创立的公司的总估值到达了数十亿美元规模。李丽雅(Leah)这次作为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创始人荣登福布斯全球华人精英榜,不仅仅是对她个人的肯定,也代表了社会各界对于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的认可。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创始人李丽雅入选2022福布斯全球华人精英TOP1

认识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

·关于我们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2014年成立于美国,是北美最早成立针对留学生成立的高端求职培训公司之一。目前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覆盖用户群体80万+,连续两年荣登“胡润百富榜单”,是浙江省宁波人才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被搜狐评为具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教育机构!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创始人李丽雅入选2022福布斯全球华人精英TOP1

·致力于实现留学生求职梦(海外求职/海归求职)

作为职业发展教育领域的先驱者,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一直力求打破中国留学生传统的求职理念,全面涵盖求职名企需要掌握的信息和知识面,并提供各类背景提升项目,致力于实现留学生求职梦!

成立至今,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从线上到线下,以各种各样的行动,一直在助力留学生求职:发布原创求职福利资料,超过 10 万人领取;举办超过 200 场线上公益讲座,超过10000人参与;举办海归招聘会、为海归提供免费求职规划与简历分析。

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的 VIP 学员足迹已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中国香港、中国大陆等地区,投行、证券、私募、咨询、会计、数据、快消等领域,已帮助超8000名学员通过求职培训课程、背景提升等服务顺利斩获金融、会计、咨询、数据、快消、互联网等领域的 Offer。

未来,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依然会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实现留学生求职梦!期待像我们的学员一样成为 Offer 收割机?加微信internationalideal27,INTERNATIONAL IDEAL(筑梦求职)期待与您的相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