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效保护发动机,这份“独门秘籍”请收下!

资讯 TOM    2022-10-28 12:09

机油是发动机的一种润滑油。由于发动机的部件都以金属材料制成,若没有润滑油的保护,金属与金属摩擦很容易使部件造成破坏,且这种破坏是不可逆的。所以,选购一款匹配与合适的机油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在选购机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根据自己爱车发动机的需求选择粘度规格,一般像日系车主我会更推荐使用出光品牌的低粘度机油,比如出光IFG系列0W-20粘度。

日系车的发动机普遍采用低粘度机油,因为在设计之初,工程师就发现粘度越低的机油可以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于是他们将使用低粘度机油设计成为发动机的一项性能指标。但是低粘度相对保护性能就会减弱,出光针对这一特性弱点积累半个世纪的研发经验,研发生产出“低粘度也有更强保护”的IFG系列产品。

日系车的低油耗水平,除了和车本身有很大的关系之外,还与低粘度机油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出光IFG5拥有0W-20和5W-30两种粘度可以选择,不管是日系的新车还是老车,使用出光IFG5都十分合适。

长效保护发动机,这份“独门秘籍”请收下!

不过,对于低粘度机油来说,保证持久有效的润滑性能是一个非常大的难点。因为低粘度机油在发动机内部金属零部件表面形成的油膜,相对高粘度机油来说更容易被切断,从而导致润滑性能的下降。

为了应对这个难题,出光IFG5采用了“独门秘籍”——出光钼护技术。通过在机油当中加入钼元素,增强油品的抗磨性,使油膜更结实和完整。正常油膜如果遇到切断的情况,钼元素形成的保护膜仍能够保护发动机内部金属部件不直接产生摩擦。

有了钼护技术的加持,出光IFG5能够更强效的保护发动机。即便是在山路激烈驾驶或者高速路这种长时间的高负荷运转下,出光IFG5仍然可以保证对发动机的保护性能没有衰减。再加上粘度低而带来的燃油经济性,出光IFG5的确是日系车主们的首选。

产品有了“独门秘籍”的加持,实力自然不弱。出光品牌本身又是进行机油研发多年的品牌,从1911年创立至今,已有110年之久。而在这110年里,出光始终追求用领先的技术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在润滑油领域耕耘多年,出光积累了很强的实力。众多日系品牌选择出光作为新车出厂的初装油,这就是对品牌最好的背书。也正是有了众多车企的信赖,出光不断的用这份热情平衡世界的摩擦够,为用户带来像IFG5这样拥有“独门秘籍”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