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读计划走进江西小学 ,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教育事业

资讯 TOM    2022-10-28 13:53

关注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关爱乡村儿童健康成长,社会各界都在贡献一份力量。

悦读计划项目联合腾讯公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捐书助学活动,通过行为捐赠的方式在倡导公众关注阅读的同时,帮扶乡村儿童获取优质阅读资源。

悦读计划走进江西小学 ,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教育事业

10月21日,悦读计划代表来到江西余干县玉亭镇小学捐赠儿童书籍,继续践行公益理念,丰富儿童的精神世界,助力儿童茁壮成长。与其同频的是践行社会公益,蜂享家掌柜也一直在行动。

悦读计划上线腾讯公益以阅读助力乡村教育

一份点滴善举,助力乡村儿童阅读;播撒阳光雨露,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悦读计划项目是由联合腾讯公益、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捐书助学活动,通过用行为捐赠的方式,在倡导公众关注阅读的同时,帮扶乡村儿童获取优质阅读资源。

助力和推动悦读计划的进一步实施和落实,让每一位儿童都能享受到阅读带来的乐趣和成长的动力。据了解,悦读计划于9月20日正式上线腾讯公益,公众进入腾讯公益相关页面或链接即可参与该活动。

守护孩子精神家园,点亮儿童阅读梦想。为了使得孩子们精神家园建设更完善丰富,此前蜂享家上线了多期公益图书专场活动,践行“阅读陪伴童年”的公益理念,与宝妈一起为孩子搭建理想的精神家园。

蜂享家掌柜自发接力 传递公益力量

蜂享家掌柜积极参与悦读计划,致力于推广悦读计划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并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的力量,在悦读计划的推广中多次被关注与褒奖。悦读计划拟邀请蜂享家掌柜共同来到江西余干县玉亭镇小学,参与图书捐赠仪式。

据了解,腾讯公益还将为蜂享家掌柜代表颁发公益证书,即是对蜂享家掌柜践行公益精神的褒奖,也激励着更多爱心人士以蜂享家掌柜为楷模参与公益行动中来。

数量众多的公益书籍走入校园成为儿童们的精神食粮,也为乡村教育的长足发展提供了帮助。

一本好书就像一把钥匙,能帮助孩子们打开一扇扇通向外面世界的门。发挥阅读的力量,为乡村儿童的成长提供精神食粮也正是悦读计划和蜂享家掌柜的初心。

乡村儿童的阅读需求正受到关注,通过学校、公益机构和一些先行者的努力,一批乡村图书馆渐渐出现在乡间,并组织各种读书主题活动,为村民和孩子提供了更多有益的书籍,也营造了村庄读书氛围。

悦读计划走进江西小学 ,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教育事业

在捐赠仪式活动现场,余干县玉亭镇党委书记胡耀明、玉亭镇中心小学汤兵校长先后致辞对悦读计划项目表示感谢。玉亭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发言更是认可了悦读计划项目的社会价值。

未来,蜂享家也会号召鼓励更多的爱心掌柜参与公益事业中,携手腾讯公益、公益机构等社会各界力量坚持践行社会责任,贡献一片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