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NE WEST玖熙丨秋日潮酷出行 时髦马丁加持

资讯 TOM    2022-10-17 11:15

马丁靴作为时尚界的长春树,虽然一年四季都被时尚潮人拎出来搭配,但真正随处可见还得是秋冬季,天气渐冷后,马丁靴才会登上时髦主场。

 

潮酷出场

 

NINE WEST玖熙丨秋日潮酷出行 时髦马丁加持

NineWest/玖熙马丁靴女2022年秋冬新款方头短靴牛皮拉链中跟靴子

 

毫无疑问,秋冬出行的潮酷之选是可塑性强大的马丁靴,率性从容的步调中总是弥漫着满格的洒脱气息,一双有格调的马丁靴,会使秋日的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

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冬方头牛皮拉链中跟马丁靴,经典的8孔设计致敬马丁靴的华丽诞生,奠定了潮流基调;4公分大齿发泡底厚度适中,迸发动感律动因子;更适合日常出行,羊皮内里高能加持,行走舒适无压力;光滑锃亮的牛皮革外皮独具匠心,质感深厚,经过时间与历史的沉淀,经典款更显时髦格调,越是经典简约的单品,穿搭起来更容易出彩,也更容易驾驭,气质与氛围感完美拿捏!

 

NINE WEST玖熙丨秋日潮酷出行 时髦马丁加持

 

复古方头增加中性酷飒的味道,搭配中筒牛仔裤,营造低调的复古港风穿搭;搭配裙装,甜酷优雅,魅力十足;用基础楦型呈现摩登新意,花样触发新季穿搭灵感!

 

优雅前行

 

NINE WEST玖熙丨秋日潮酷出行 时髦马丁加持

NineWest玖熙甜酷马丁靴女2022年秋冬新款复古时髦显瘦厚底短靴

 

沉寂萧瑟的秋日当然也少不了优雅的马丁靴,时尚的竞技场永远少不了优雅角色,优雅是永恒的时尚命题

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冬复古甜酷马丁靴,亮眼方圆饰扣设计灵感源自非遗人文建筑——土楼,深刻古朴的质感使原本酷飒的高跟马丁多了几分典雅韵致,匠心设计体现出品牌的诚意与设计师的巧思,饱含深厚文化底蕴的马丁靴,才更具有历史的浪漫气息;靴子内里采用优质细腻的胎牛皮,脚感体验非凡;鞋面打磨光滑的牛皮革尽显酷率大气,既舒适又时髦;内敛的圆头魅力尽释,于方寸之间描绘经典之姿;6公分稳健粗跟轻便好走,时尚气场场持续up!无论是职场通勤造型,还是日常逛街造型都轻松hold住!

 

极简态度

 

NINE WEST玖熙丨秋日潮酷出行 时髦马丁加持

NineWest玖熙厚底马丁靴女2022年秋冬新款瘦瘦靴经典款真皮靴子

 

极简风在秋冬通常备受时髦人士的青睐,一双简约风格的靴子能为本就沉重繁复的冬季服装搭配增加一些呼吸感,气场空间也会因此扩充得更大。

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冬经典款厚底马丁靴,浓重的复古色调唤醒视觉感官,挺翘的圆头打造摩登复古腔调,散发独特的秋日治愈力;出彩潮流大齿厚底演绎时髦个性,饱满的楦型前卫甜酷,为秋冬日常造型注入松弛感,尽显新季风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