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毕仕宇:威马始终如一 带来“科技普惠”给每一个家庭

资讯 TOM    2022-10-17 11:19

回顾2021年,威马汽车获得了多轮融资。正如威马汽车毕仕宇曾经说过的:“2021年是威马汽车硕果累累的一年。随着全球芯片短缺席卷整个汽车行业,我们的业务表现出非凡的韧性,整体稳步发展。借助近期融资,我们将继续投资开发尖端智能电动汽车技术,拓宽和深化销售和服务渠道。”

 

威马汽车毕仕宇:威马始终如一 带来“科技普惠”给每一个家庭

 

威马汽车D一轮融资由李嘉诚家族进行,“赌王”家族电信盈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美元投资机构参与投资;D第二轮融资由中国知名高端房地产企业雅居乐集团(“雅居乐”)领先投资1.4亿美元。雅居乐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务多元化协调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形成了房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科技、资本五大产业集团的协调发展格局,业务覆盖国内外200多个城市。

除股权融资外,威马汽车还与雅居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品牌、销售和服务网络、充电设施布局、汽车金融、供应链金融、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为什么威马汽车如此受欢迎?这不仅是因为威马汽车在销量、智能研发实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更是因为主力“科技普惠”威马汽车对市场发展趋势有准确的洞察力。自威马汽车发展以来,一直专注于为主流市场带来先进技术和优秀用户体验的智能纯电动汽车。通过技术包容性,每个用户都可以享受到最先进的智能技术成果。

企业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技术创新离不开金融政策和财政支持。在国家政策和市场的不断推动下,我们相信威马汽车和众多优秀新能源汽车企业将相互联系,共同建设中国绿色新能源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