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熊电器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净水再矿化技术助推出精品

资讯 TOM    2022-10-17 11:21

如今,中国小家电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消费层级愈发细分,消费者对于小家电产品的精品化、品质化等需求愈发强烈。而精品的打造依赖于企业洞察和制造实力,更依赖于技术创新。在这一市场环境下,小熊电器联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成立矿化净水联合研究基地,搭建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为企业精品战略提供坚实的技术研发支撑,在打造过硬的产品品质基础上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提高企业创新出精品的整体效能。

 

小熊电器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净水再矿化技术助推出精品

 

高校合作创新,推动小家电出精品

创新是精品战略的基石,而小家电企业的创新主要有两大维度:一是坚持长期主义,搭建自身的研发技术体系和产品线,二是与高校等机构建立长远的合作创新机制,从而形成科研技术与产品的完美结合。

小熊电器通过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建立产学研基地,发挥各自优势,将核心技术转化为精品家电产品,小熊即热矿物质饮水机便是企业与中国地质大学合作研发的产品,将用户喝好水喝健康水的需求与高校科研成果精准对接。

这款饮水机的滤芯采用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净水再矿化技术,在持续通水的30分钟内,有效释放锌、锶、钙等元素,并使锌、锶含量维持在一定范围内保持动态平衡,满足国家天然饮用矿泉水中微量元素的限量标准,让用户在家喝水就能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

基于这项核心技术,小熊电器从产品外观、用户体验等维度推进产品精品化、品质化,以这款饮水机的使用体验为例,它依托稀土厚膜加热技术,实现1秒加热、精准把控温度,这样一来,无论是运动后想要马上喝的解渴常温水,还是能让茶叶彻底舒展开的滚烫开水,都能一键即享。

凭借精品化战略打造高品质标杆产品,才能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据悉,这款饮水机在奥维云网数字生态大会上获评“2022年度家电行业十大趋势潮品”。

小熊电器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净水再矿化技术助推出精品

 

洞察用户需求,为精品战略提供动能

小熊电器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小家电行业的风向标,也是小家电精品化的一张名片。在面对小家电主力消费人群的Z世代时,与用户贴近,坚持多品类创新,把高颜值、高质量的精品打入年轻化圈层,推出从长期占据销售榜单的养生壶系列到引爆市场风潮的空气炸锅。一系列产品在符合年轻群体审美,满足年轻群体生活需求的同时,也为自身找到新的市场份额。

在日趋激烈的小家电市场,能先一步占领市场份额,是实力和影响力的象征,能瓜分走市场最大的蛋糕。而小熊电器从创立至今凭借精准的用户洞察和不断提升的创新力,并在精品战略的推动下,持续做好细分产品品类创新,推动研发技术的进阶。目前,企业已经申请专利达1500多项,并斩获“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普拉格奖”、“AWE 艾普兰奖-产品奖”等多个国内知名设计奖项,并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展现了其研发创新实力和行业权威的认可。

 

小熊电器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净水再矿化技术助推出精品

 

回顾小家电行业的发展脉络,产品创新和消费者洞察是小家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小熊电器以产品、智造、研发体系支撑,坚持精品战略,不断积极与各大高校合作,加强自身的技术实力,以及加快新产品落地,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并抓住时代机遇,推动中国小家电技术创新应用实践,以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