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变革: 金贝摄影灯铸就匠心品质

资讯 TOM    2022-10-28 15:56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搅乱了所有行业的发展脚步,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生成,在后疫情时代中,企业的可持续高效发展,更需要建立在客户的实际需求、经营的现状环境、行业的短期长效发展规划之上。当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时,摄影设备领域同样感受到了严峻的冲击。该如何突破创新,如何在逆境中突围?优秀影像视觉品牌--金贝用实际行动为行业发展助力。

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变革: 金贝摄影灯铸就匠心品质

二十七载不懈努力 成就品质大品牌

金贝摄影灯创始于1995年,由知名企业家叶晓春先生创立。他见证了中国第一台影室闪光灯的诞生,并暗自下定决心,要突破进口设备对中国市场的垄断,打造真正属于国人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高功能性产品。金贝品牌在多年的经验积淀中孕育而出,企业凭借对光影效果的不断追求,对科技的精益求精,以专业、稳定、可靠的品牌精神,创造了一代又一代性能卓越,引领时代摄影光源产品。

历经二十七载的不懈努力,目前,金贝品牌已经成功开展包括:电子光源及配套摄影、摄像、直播灯光及配套附件等多元化器材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设有专卖店、直营店、经销店。旗下 “金贝 (JINBEI) ”、“ 佳勒 (CALER) ” 品牌在专业影像行业享有颇高的声誉。

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变革: 金贝摄影灯铸就匠心品质

无惧环境因素挑战 打造经久好口碑

一方面,金贝摄影灯不断结合需求,积极创新研发顺应时代的高端产品。以摄影灯为例,先后推出了影室闪光灯、LED影视常亮灯、外拍闪光灯、控光附件系统等。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了不同客户、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另一方面,企业严格遵循“质量当先”的核心理念,设立了标准化的生产研发流程,让每一个环节都有可追溯性,坚守匠人精神打造匠心品质。

在后疫情时代,想突破困境逆风翻盘,需要企业拥有敢于改变的勇气,更需要企业拥有坚守底线的实力。从量化到质化的转变一定是大势所趋。只有开启更高质量的输出,才能为企业带来更扎实的口碑基础,只有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才能拥有更长久的流量,拥有更强劲的发展动力。依托国际前沿技术及现代化工厂、专业素质员工、规模化生产和管理模式,如今的金贝品牌已经成功跻身国内一线品牌,并在国际舞台上大绽光彩。“性能强、质量好、性价比高”是万千消费者们对它的普遍评价。

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变革: 金贝摄影灯铸就匠心品质

承载了无数的信赖与支持,金贝摄影灯深知企业做强、做大的根本。在二十七年的发展路途中,企业坚守对客户的承诺,以品质树品牌,以诚信求发展。向世界展示出专业影像电子光源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中国力量,无惧任何环境、因素挑战,引领行业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