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老照护产业兴起,云科护理“上门助浴”助力夕阳红温度服务

资讯 TOM    2022-10-17 11:42

在失能老人刘大爷的家,一名护士、一名男助浴师和一名女助浴师分别佩戴工牌,着装整齐,携带健康评估监测包和助浴物料包准时上门,护士先为刘大爷做了浴前身体检测,病测好专业水温和调试好全程身体检测设备后,为老人放松洗头,然后由同性男助浴师搀扶老人进入防滑浴室,边聊天边观察老人状态,完成了洗头、泡澡、搓澡、清洗老人隐私部位等工作后,又帮助老人理发、剪指甲、床上杀菌除螨消臭,局部护理按摩……这些都是云科护理上门助浴服务中的内容。“别看这些都是再普通不过的小事情,但是对于我们身体不便,儿女又不在身边的老人来说,却是解决了大问题啊!”刘大爷在体验完服务后也十分满意。

 

养老照护产业兴起,云科护理“上门助浴”助力夕阳红温度服务

 

类似这样的上门助浴服务每天都会在云科护理上演,在带着温度和专业走进千家万户的足迹中,云科护理也见证了一个个失能家庭重新找回健康、快乐和生活品质的故事。当下,中国正在快速迈向老龄化社会,截至2020年底,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经达到2.64亿,占总人口的18.7%。这其中,空巢和独居老年人已达到1.18亿。在这个庞大的数字背后,充斥着失能老人就医难、问诊难、自理难、护理难等各种问题。而这便也是云科护理在助老专业护理赛道上想要追寻的星辰大海。

在云科护理的模式打造中,专业始终是不变的底层核心。云科护理以专业的服务、专业的设备和专业洗护流程一体化的产品体系,走在了行业前列。

 

养老照护产业兴起,云科护理“上门助浴”助力夕阳红温度服务

 

1. 专业服务人性关怀

舒适的水温控制,促进长者血液循环。严格的隐私保护,维护长者的尊严。专业的助浴手法帮助长者进行全身放松,并提供洗头,剪发、按摩、手指甲、脚指甲修剪,浴后护肤,陪老人聊天谈心等各种全面且细节的服务。

2.专业设备科学服务

云科护理采用具有国家专利的分体式浴缸解决搬运的困扰,且不担心渗漏,加长尺寸适合99%人群,抗菌材料保护长者的身体健康。周全的防护避免长者沐浴过程中发生磕碰,具备体温枪、血压计等同行携带健康评估监测包,棉球、吹风机、洗护用品等助浴物料包等专业设备。

3.专业流程完善洗护

云科护理拥有上门预约、浴前评估、洗浴过程护理、结束注意事项、电话问询跟进等环环相扣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提前电话告知老人及家人上门时间,洗澡之前1.5小时不得进食。到达后应先敲门,出示相关证件之后征得同意套好一次性鞋手套进行消毒进入户主家门。提前一个小时把房间的温度调试28度左右,准备好老人的换洗衣物和温水补给,更有洗浴地区防滑处理,离开前打扫卫生等各种细节服务。

老人的子女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云科护理”就可以为父母下单。

 

养老照护产业兴起,云科护理“上门助浴”助力夕阳红温度服务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相信云科护理在助力夕阳红温度服务的征途中会继续以更加专业的服务守护更多失能老人的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