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森干湿全能的黑科技?一招轻松解决多样化清洁难题

资讯 TOM    2022-10-28 16:33

在灰尘清洁领域中,戴森的探索从未止步,每一次大胆构想与技术革新,看似颠覆想象,但实际上都是在以用户体验为先的基础上,与科技碰撞出的火花。这次,在清洁家电细分领域中,戴森又有了新的思考,如何才能一次性轻松解决居家环境中灰尘、尘垢、液体泼洒等多种清洁难题?戴森的又一款黑科技产品应运而生,用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给日益复杂的家居环境带来了全能解决方案。

戴森干湿全能的黑科技?一招轻松解决多样化清洁难题

戴森首款干湿全能清洁方案中国首发

戴森在灰尘研究领域中已经深耕了近三十载,仅在微生物研究上就已经投入超过十亿美元的资金,而在深入了解了真实用户需求和灰尘问题后,戴森每一次的新品推出都不止是单一的品牌上新动作,而是会令整个行业随之变化。

戴森干湿全能的黑科技?一招轻松解决多样化清洁难题

近日,戴森推出了首款干湿全能清洁方案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尘器,这是一款集“灰尘探测、防缠绕、清洗地面”于一体的全屋清洁解决方案,轻松应对真实家居清洁中的复杂场景和棘手难题。相信这次中国首发必定会引起清洁电器领域不小的震动。基于戴森在干吸除尘领域已有的领先技术和优势基础上,这款新品针对中国家庭特别新增了洗地功能,并在保持机器轻量化设计的同时实现了功能上的毫不妥协。而专业性、针对性极强的配件也展示了戴森新品设计背后的清洁理念。

在具备专业科学清洁观念的同时,戴森的新品研发理念也一直是值得同类企业学习的:收集数据进行市场分析、充分听取工程师们的想法和建议,最重要的是,始终以解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痛点为研发新品的基础。

戴森工程师表示,戴森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尘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洗地产品的三大需求——灵活易操作,便于整机维护和清洁,吸力或清洁能力优越。

戴森干湿全能的黑科技?一招轻松解决多样化清洁难题

针对操作性与灵活性问题,戴森V12 Detect Slim Nautik不单延续了轻量化设计,主机身仅重1.5kg,而Nautik洗地滚筒配件也装有灵活转轴接口,推杆可轻松放倒让机器深入低矮家具底部进行清洁。仅仅300毫升的清水箱,却可通过Nautik洗地滚筒配件内精心设计、均匀分布的8个出水口,实现高效的水资源利用,可支持高达160平方米的日常地面清洁。污水箱则达到360毫升,确保足够容量防止污水因满溢而造成清洁过程中的二次污染。

在维护和清洁方面,新机的Nautik洗地滚筒配件凭借内置马达驱动,滚刷以每分钟900转的转速高效清除污渍,伴随着滚筒的旋转,230兆帕抗弯曲强度的不锈钢刮条持续从滚筒上刮下污水和污垢并回收至独立的污水箱中,保证只用清水清洁地面。而清洁完成后,方便灵活的拆卸功能也便于高效、彻底地清洁洗地滚筒配件。

一机多用,清洁无死角

一机多用的全能清洁解决方案是戴森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尘器的最大亮点:只需一款产品就可以清洁地板上的灰尘污垢,床铺或宠物用品上的毛发、尘螨,以及居家环境中不易清洁到的死角等,这样的产品在市面上极少能够见到。作为行业领军者,戴森将干吸除尘的领先优势与场景化的洗地功能相结合,对愈发复杂的清洁问题给出了一份答卷。

戴森干湿全能的黑科技?一招轻松解决多样化清洁难题

戴森工程师介绍,之所以能够达到一机多用的效果,得益于多种针对性吸头以及精细清洁配件套组,再加上戴森数码马达背后强大的软件系统支持。这个软件系统可以轻松识别出前面吸头到底是纤巧软绒吸头、防缠绕螺旋形吸头或者Nautik洗地滚筒配件,并自动切换成对应的动力系统工作,使用起来非常简便,可操作性也非常强,满足了日常生活中的碎片化清洁场景。

戴森的这款黑科技产品中,除了新增的洗地功能外,还继承了几大核心技术。首先是光学探测技术,很难想象出,通过释放出一道光束,以特定角度照亮清洁前端的范围区域,能够让那些原本用肉眼所无法看清的灰尘清晰的展现在眼前,无所遁形。在清洁更彻底、更干净的同时达到肉眼可见的清洁体验。

戴森干湿全能的黑科技?一招轻松解决多样化清洁难题

而可视化技术的另一表现,也是让戴森引以为傲的技术,就是机身当中的压电式声学传感器,这项技术能够感知进入吸尘器的灰尘大小,帮助使用者更直观的了解清洁程度。机身背后的LCD屏,还能实时反馈出吸入灰尘的分类以及吸入量,并给予使用者更好的清洁建议,让清洁体验更加智能化。

戴森干湿全能的黑科技?一招轻松解决多样化清洁难题

整机密封HEPA过滤系统,性能可以说非常强,可以去吸附并且锁住超过99.97%小到0.1微米的微小颗粒物,对清洁过程中的二次污染说不。备受好评的防缠绕技术则体现在防缠绕螺旋形吸头上,和主机机身连接后,可以保证吸附上来的人或者宠物的毛发不会缠绕在刷条上面。

不断拓展的功能,更加完备的方案,一次次的突破和创新是对自身信念的持续坚守。

戴森,追求技术与产品的不断突破,让灰尘清洁领域的未来充满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