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乐低温产线——冷链运输全国

资讯 TOM    2022-10-28 17:37

喜乐作为中国本土品牌,自1986年建厂至今,一直都致力于打造呵护国人肠道健康的本土乳酸菌品牌。如今乳酸菌饮料成为国内饮料行业最热门的品类,随着行业爆发式的增长,低温乳酸菌饮料的供应运输需求也增长迅猛。

喜乐低温产线——冷链运输全国

然而,众所周知,乳酸菌饮料若想起到保护肠道的作用,主要依赖产品中所含的乳酸菌,酸菌通过消化道,进入人类肠道,并在肠道中稳定存在,调节肠道菌群,改善微生态的环境,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而乳酸菌的存活条件对储藏温度有着严格的要求,其在0~4℃时活性和数量是最稳定的。据此,喜乐发展冷链运输抵达全国各地的低温产线,提供最优服务,保证益生菌活性,呵护您的肠胃。

喜乐低温产线——冷链运输全国

什么是冷链?北京师范大学微生物专家在2015年北京商报举办的“乳酸菌饮料的秘密——乳酸菌饮料食用安全专家研讨会”中曾给出过相关解释:“乳酸菌饮料的冷链是指饮品在产品加工、贮藏、运输、分销和零售、直到消费者手中,其各个环节始终处于产品所必需的低温环境下。”专家还强调道,这种冷链,必须全过程保持低温状态,差一个环节也不行,不然就失去了冷链的意义。

喜乐低温产线——冷链运输全国

36年来,喜乐坚持原生态、轻加工、高品质的健康理念,始终如一,满足家庭所需的健康饮食和品质生活。在冷链运输上仍是如此。

首先是低温保证。从产品加工至消费者从超市购买的每一步骤,都处于低温环境中,保证全程冷链。即饮品从乳酸菌接种后进入冷库,装进汽车或海运进行冷藏运输,再由海运冷藏集装箱运送到目的地以后卸货,然后产品进入当地冷库进行分销,这一系列过程都在冷藏运输。从冷链监控到零售终端或者再到电子商务的分销终端,每一环节都在冷链范围内。坚决杜绝低温乳酸菌饮料不低温保存、常温冒充低温等问题出现。

喜乐低温产线——冷链运输全国

其次是全国供销。现如今技术上的创新使得全程冷链变得更有效率,能保证常温难以保存的、难经得起长途运输的乳酸菌饮料配送到更远的地方。让更多人消费者能够更方便地购买喜乐的产品。

喜乐低温产线——冷链运输全国

近年来,一方面,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年轻消费群体出现肠胃紊乱等健康问题比比皆是,这也导致了市场对益生菌产品有着迫切需求,从而快速推动了益生菌市场发展,其中乳酸菌市场发展优越;另一方面,由于国民健康理念的觉醒和消费水平的提高,也导致了乳酸菌市场的快速崛起。迎面而来的乳酸菌饮料红利期,对于喜乐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作为市场老品牌,不能辜负消费者的信任,不能违背企业的一贯理念。因此,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喜乐将坚守初心,积极满足市场要求,在冷链运输上把好关,提高乳酸菌的活性和数量,确保营养品质,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