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智驱动,云生未来 |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2-10-28 17:37

10月28日,由云生集团主办,以“数智驱动,云生未来”为主题的2022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各界朋友云上共聚这场技术与产品盛会。

数智驱动,云生未来 |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是由云生集团发起主办的年度品牌活动,历经7年沉淀与积累,已成为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从业者、行业领域专家学者间互相交流、互相链接的优质平台。

本次大会的嘉宾阵容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邀请到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企业人事管理研究室主任、人社部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范巍,以及小米手机COE负责人孙成娜,安永(中国)人力资本咨询合伙人杨立谦,老板电器老板大学校长徐男,联想全球学习中心教研部总监薛永伟,一同解码数智化时代的组织管理、人才管理。

会上,云生集团正式发布了HRWORK人事通V4.0、易搭云,以及HRWORK全球雇、全球薪、全球佣全球用工解决方案。云生集团创始人、CEO李贤威,云生集团服务中心副总裁刘丰枝,云生集团CTO吴斌,云生集团易搭云事业部总经理邓超,分别从人事人效、产品发布、企业出海等不同维度全面解读云生集团的新产品、新业态、新发展、新突破。

HRWORK人事通V4.0

机器人技术助力企业人效

云生集团创始人、CEO李贤威以《云生动力,智服未来》为主题分享了他在七年中对数字人力的思考与实践。李贤威表示,云技术应用成为企业生长核心动力之一,数字化投入成为疫情后政企技术投入的主战场。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创办7年来,云生集团每年都在会上推出由云生自主研发的人力资源数字化全新产品,HRWORK人事通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云平台的诞生与不断迭代,数年来为大量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赋能了企业人力资源发展,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云生集团拥有累计13000+企业客户的成功实践,其中4700+为集团型企业,SaaS订阅费收入占比超过92%,大客户金额续约率超过120%。“成为企业信任人人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和民生服务平台”是云生的愿景,而客户的选择就是最好的答案。

数智驱动,云生未来 |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HRWORK人事通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云平台下有十几个产品线,作为云生集团的核心平台,HRWORK人事通的研发一直都在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高速迭代,过去一年中总计上线版本270多次,平均每个工作日一次,上线特性超过1100多个。

数智驱动,云生未来 |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云生集团CTO吴斌说到:“我们定义了全新的全功能HRWORK机器人,不仅仅可服务城市数量增加,功能也在不断精进完善。拥有云原生和高度自动化的技术特色,在五险一金、发薪报税等流程中,使得更少的人工干预和全自动化操作成为可能。”

易搭云

以人为中心的数字化能力延伸

多年来,企业需要上信息系统时有两条路可供选择——自己招募程序员来开发新系统,或从外部直接采购工具。但二者均存在着一定的弊端,要么成本高企,要么无法满足个性化需求。从客户角度出发,就要考虑如何帮助企业快速实现需求以应对市场的不断变化,易搭云应运而生。

数智驱动,云生未来 |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易搭云是云生集团推出的一个可快速搭建企业个性化系统的零代码平台。通过可视化地配置表单、流程、报表、自动化任务等功能,无需编码就能快速搭建应用,连接企业已有的各种系统,解决企业存在的业务断点与信息孤岛问题,灵活高效地满足企业的数字化需求。

数智驱动,云生未来 |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HRWORK之前也有过许多系统对接和整合工作,然而二次开发周期长、成本高。易搭云和HRWORK的结合,可以帮助企业以人为中心的数字化能力延伸,实现更多数字化场景的覆盖。

HRWORK全球雇、全球薪、全球佣

让全球管理更高效

随着中国经济深入融入全球及乡村振兴大背景带来的市场机遇,出海下乡构成了未来的黄金机会。2022年,云生集团的线下服务已经覆盖了中国大部分地级市,基本达成了下乡的目的,因此出海也于2022年开始探索。

数智驱动,云生未来 |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上发布了HRWORK全球雇、全球薪、全球佣全球用工解决方案,云生集团服务中心副总裁刘丰枝介绍道:“目前,云生集团已建立起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GSSN,HRWORK在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也就是说,全球50多个国家的雇佣、发薪、报税等都可以找我们线上进行。下乡出海将是未来三、五年的重点,我们希望能结合人事基础服务,将合规、灵活、成本可控的全球用工解决方案带给客户,为客户在海外不同阶段的拓展提供人力布局。”

数智驱动,云生未来 |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成功举办

面对不确定时代下的巨变,企业应对变化需要强大的数字战斗力。云生集团坚持7年创新,坚持以数字的力量,赋能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奋楫扬帆。也希望通过搭建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这样一个交流平台,助力人力资源产业和谐发展。期待明年再次相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