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机油,还是百年老品牌靠谱!

资讯 TOM    2022-10-28 18:23

对于市场中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机油基本上都是围绕着几个相同的要素展开:合适的粘度、稳定的产品力、值得信赖的品牌。综合三种影响购买的因素,大部分车主更愿意选择老牌大厂出品,因为老牌大厂历经过更多时间的检验,在多变的市场中坚挺到了现在。

这能够说明三件事:

1.老牌大厂有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2.产品质量足够稳定;

3.品牌与产品品质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

今天要分享的出光润滑油,就是这样的老牌大厂。

选机油,还是百年老品牌靠谱!

从1911年成立,日本出光集团经过了百年的洗礼。事业包含石油采炼、新能源开发、工业材料研发生产等等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产业,是一家综合实力强大的能源企业。

其中的润滑油事业部拥有遍布全球多个国家的润滑油销售网络,以润滑油为主要产品,覆盖了包括汽车产业在内的各种工业用途的全产品线。作为日本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在当地有近一半的加油站都属于出光,在国内市面上知名日系车品牌,会将出光作为新车初装油和原厂保养机油的供应商。

出光做了什么?能够历经百年风雨而茁壮成长?

首先需要知道,出光润滑油的业务针对的是汽车这种现代工业科技产物,要为此类科技产物提供支持,出光的产品同样要具有足够高的科技含量。于是,在出光润滑油的logo中,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到那句“The Heart of Technology”。

选机油,还是百年老品牌靠谱!

这句英文,正是出光的品牌信息“科技之芯”,意为润滑油事业部致力于通过核心尖端的科学技术,创建科技、环境与人之间相辅相成的和谐世界,以期达到物质富足、心灵丰盈的美好之境。

这是出光对润滑事业的追求,用更加先进的科技手段,让人类的科技产物与自然达到和谐共存。而这份追求最直接的体现方式,就是出光所推出的低粘度润滑油产品,以及出光一直完善的“摩擦学”。

“摩擦学”也是出光提出的一种理念。出光一直在用自己不断进化的研发能力,向摩擦不断挑战。特别是在提高低粘度机油性能的方面,出光开发出自己独有的技术,让旗下的出光IFG系列低粘度机油在润滑性能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Nano清净、Nano护盾、Nano防功率损耗三大技术,能够让润滑油在各种工况下都有强效保护能力,即便是下赛道这种极限激烈的驾驶环境,出光IFG7机油也能够从容应对。

选机油,还是百年老品牌靠谱!

“科技之芯”为出光润滑油带来了强大的能量,让出光能够在于摩擦的不断对抗中寻找出更高效、更优质的解决办法。也正是如此,出光在历经了百年的市场变幻之后,仍然能够活跃在润滑油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