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本地生活+”组合,来酷销服一体化战略破解新零售时代命题

资讯 TOM    2022-10-28 18:46

如今已迈入新零售时代,在销售和服务两大领域获得用户价值的可持续增长,将成为企业立足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前提。来酷科技在探索新零售发展的道路上,以多触点响应市场需求,不仅实现了降本增效、销服一体,更是完成平台生态体系的全面建成,更从线下免税店、机场店、SPM店、校园店等多场景门店,到线上到家、小时达、来酷云店等平台完善OMO矩阵,来酷用独树一帜的“本地生活+”组合玩法,开创了智慧零售新流派。

玩转“本地生活+”组合,来酷销服一体化战略破解新零售时代命题

销服一体化让来酷在私域竞争中独占鳌头

来酷OMO体系框架下的销服一体化战略,实现了“商品在线、销售顾问在线、门店在线”,在破解传统零售模式痛点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品质和效率,在稳定核心用户,拓展新用户方面展现出强大的向心力。以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为例,来酷智生活13店同开百店同庆,不仅以多样的智慧产品、重磅的国庆福利和丰富的优惠活动吸引大批用户进店体验,更是将销服一体化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在互动环节,消费者只要向来酷店员展示小红书新店探店视频,就能以9.9元抢购价值59.9元的电动牙刷。加入门店社群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智能体脂秤故宫Mini E2、智能牙刷A2、智能颈部按摩器N10等超值联想爆款周边产品。来酷以云店、直播、社群等全时服务,不断触达更多用户,更是让用户的品牌粘性与日俱增。

在坚持销服一体化的过程中,来酷尤其注重私域运营的打法。在运营触点侧,企微、社群、朋友圈、云店、公众号等成为发力重点。与此同时,来酷还以会员为核心,在权益积分、等级和生命周期管理等领域不断完善和升级,以持续不断的新颖内容和福利活动,让“会员+OMO”为核心的智慧零售模式深入人心。尤其是来酷的云店项目,先后荣获微盟经典案例、微盟品牌数字化转型经典案例、微盟3C数码家电行业经典案例、微盟导购大赛协同共进奖,并被CCFA发布的《2022零售连锁品牌数字化运营报告》收录,成为来酷在新零售领域的卓越探索成果。

玩转“本地生活+”组合,来酷销服一体化战略破解新零售时代命题

“本地生活+”生态模式为来酷打造智慧零售新生态赋能助力

在持续完善升级销服一体化模式的过程中,来酷始终将提升用户体验作为优化服务的重点课题。特别是在持续扩大与顺丰同城急送、京东到家等第三方物流品牌的互联合作后,灵活的物流体系配以高时效性的配送服务,让来酷的“本地生活+”生态模式进一步凸显价值。在今年618、国庆档期间,来酷与京东到家等生态合作伙伴进一步加速全场景零售的“最后一公里”,将更优质的配送体验送达千万用户手中,收获无数好评。

事实上,围绕“本地生活”服务,来酷经历了漫长的筑基过程。除了在京津翼等地设立7大产业中心,在长沙、重庆等 66个城市建立350家智慧零售门店之外,来酷打造的成都印象城“来酷星球”、广州合生新天地“来酷4D剧场——自然与星空”、北京合生汇“来酷数码店”等概念店,用更便捷、独特、优质的消费体验吸引年轻消费群体。也进一步让销服一体战略优化的经营打法体现在品牌发展细节。

玩转“本地生活+”组合,来酷销服一体化战略破解新零售时代命题

随着以“人”为王的新零售3.0时代到来,实现会员服务优化,发掘区域消费者喜好、提供优质特色本地化服务,实现真正的千人千店千面,这已经成为来酷销服一体化战略的新目标。 今年8月,来酷的会员存量已经突破500万,来酷以消费者为核心构建智慧零售新生态体系也在持续扩大延伸。在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和福利的同时,来酷也将持续重塑消费业态,为新零售赛道探索出更多可行性发展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