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外经济持续风靡,敦煌网18周年大促运动休闲相关产品不断爆单

资讯 TOM    2022-10-17 16:47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人们外出机会的增多,宅经济逐渐消退,户外经济成为新消费趋势,相关商品如储能电源、户外投影、户外音响和无人机等产品大热。随着户外经济持续风靡,运动休闲相关的产品在欧洲市场潜力无限,在敦煌网18周年大促期间,相关产品就不断爆单,滑板车、瑜伽服、手机配件成为最受欢迎的爆品。

 

户外经济持续风靡,敦煌网18周年大促运动休闲相关产品不断爆单

 

除此以外,灯具、手机配件交易额环比增长分别达到136%、110%,玩具交易额环比增长更是高达277%,成为名副其实的出单王。而从国家和地区来看,欧洲电商市场最为活跃的德国、西班牙,在本次大促期间成为交易增速最快的国家。由此可见,尽管7月至8月欧洲国家纷纷进入传统意义上的休假季,但“敦煌网18周年庆大促”所带来的消费热度让“休假采购两不误”成为了过去这段时间欧洲人的常态。

而整个大促活动期间,敦煌网以超强规模的平台联动机制,创新不断的商家联动与拉新设计和叠加效应凸显的全渠道社交营销,创造多个单日交易额新高,打造一波“爆单潮”,为即将到来的年底旺季成功“预热”,也让众多有志于在跨境电商市场深耕的人,收获了他们在敦煌网的第一桶金:在大促期间成功出单实现0-1的新卖家环比增长65%,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新卖家正在积极通过参与平台活动成功出单,顺利开启自己的跨境事业。

 

户外经济持续风靡,敦煌网18周年大促运动休闲相关产品不断爆单

 

众所周知,敦煌网的名称来源于中国古代丝绸之路上的敦煌驿站,希望继承中国丰富商品走出国门的美好祝愿。敦煌网的确承担了此重任:年均在线产品数量超3700万,累计注册买家超4660万,敦煌网的业务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及地区,提供100多条物流线路和10多个海外仓,71个币种支付能力,在北美、拉美、欧洲等地设有全球业务办事机构。而扶持中小卖家,让他们能敢于尝试、敢于探索新道路,也是其重点工作之一。

秉承着“成人达己”的理念,敦煌网针对不同类型卖家推行差异化的一站式全链路招商扶持+成长培育计划,为新入驻企业提供快速成长通道,推出多套卖家扶持方案。包括针对ToB赛道的星航工厂、精品和品牌卖家的精品项目、孵化标杆卖家的造星集结令等;同时采取了多元化入驻扶持政策、全栈式顾问指导、全渠道营销帮扶、全链路诊断培育、联合生意拓展到一体式生态服务,帮助平台卖家更快更好了解海外市场匹配海外需求。

 

户外经济持续风靡,敦煌网18周年大促运动休闲相关产品不断爆单

 

在当下数字经济的浪潮中,敦煌网希望携手全球新世代、创业者、合作伙伴,共同开创全球微贸易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