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大生珠宝国庆又放新招?与影视剧《请君》IP联名产品火热来袭!

资讯 TOM    2022-10-18 11:54

由任嘉伦、李沁主演的年代奇幻剧《请君》于9月15日开播,铁血柔情的“杀神将军”陆炎与娇俏可爱的“仗义女寨主”于登登邂逅碰撞摩擦出爱情火花,千年轮回却又注定了欢喜冤家的命定情缘,新颖的题材设定、人设反差和“先婚后爱”的情节吸睛无数。此外,《请君》开播即大婚,迅速登上各社交平台热榜,让无数观众沉沦其中,直呼太上头!剧中让男女主在千年之后得以相遇,穿梭时间与空间的“千里神行轿”,因其承载“千年真爱、不负相待”的意义以及精美灵动的外观更是备受瞩目。国庆婚嫁季到来之际,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生珠宝结合“幸福花嫁季”品牌营销方向,聚焦品牌代言人任嘉伦《请君》中千年超越时空的欢喜爱恋,携手《请君》IP匠心打造联名示爱爆款系列产品,祝愿天下有情人喜结良缘。

 

周大生珠宝国庆又放新招?与影视剧《请君》IP联名产品火热来袭!

 

本次周大生珠宝与《请君》影视剧联名打造的系列产品,呼应剧中任嘉伦、李沁饰演的主角大婚中,传递出的中式传统婚礼经典美学文化,将千百年来恋人之间恒久不变的爱情理念,以饰品的形式展现出来,同时与周大生珠宝主推极具中国婚嫁元素的文化符号“幸福花嫁”系列产品相得益彰,让人眼前一亮。

 

周大生珠宝国庆又放新招?与影视剧《请君》IP联名产品火热来袭!

 

汲取《请君》细节元素,诠释中式传统婚嫁浪漫之处

剧中任嘉伦饰演的将军陆炎,拥有的千里神行桥,又叫“喜轿”,可以助人穿越时间与空间,如同象征着穿梭千年时光但永不磨灭的爱情,陆炎与于登登由此共赴一场历经千年时光的约定。

 

请君赐轿

“桃花衣入桃花轿,桃花丛中桃花笑”,手串将剧中喜轿和标志性的“君”作为主设计元素,女款以小巧灵动的Q萌版喜轿和铃铛作为配饰,“君”字分布于轿子底部,俏皮可爱的同时彰显喜庆吉利。男款则将喜轿作为镂空置于侧面巧做穿绳孔,与女款配饰中精致的喜轿相呼应,寓意二人婚后红红火火、吉运亨通。

 

周大生珠宝国庆又放新招?与影视剧《请君》IP联名产品火热来袭!

 

吉时请君

“窈窕君子,小女好逑”正是剧中李沁饰演的寨主于登登追求陆炎,请君上轿的桥段,一对性格反差的欢喜冤家在命定情缘的推力下演绎不一样的爱情。以 “喜”为形象字,构造喜轿的轮廓,同时将喜轿、“君”两个元素与圆牌款式结合,蕴含深厚韵味的中式国风且时尚新颖。

 

周大生珠宝国庆又放新招?与影视剧《请君》IP联名产品火热来袭!

 

喜上花轿

梅花自古以来被人们寄予吉祥顺利的寓意,五瓣也象征五福——欢乐、美好、长命、顺遂和平安。以具象“喜轿”的简约化设计与梅花点缀腕间,喜轿变形为 “喜”字,红色珐琅描绘更增点睛之笔,寄予爱人“平安喜乐、顺遂无虞”的愿景。

 

周大生珠宝国庆又放新招?与影视剧《请君》IP联名产品火热来袭!

 

影视剧衍生打造IP联名产品已经成为各大品牌实现流量出圈的重要营销手段,同时也推动品牌方实现创意产品上的突破。周大生珠宝×《请君》IP联名打造的示爱爆款产品,重视中国婚嫁文化的理念和习俗,在国庆期间产品战略布局清晰,聚焦国庆中婚嫁潮流中的目标受众,提取《请君》剧中中国传统婚嫁文化的价值符号,融入极具国风之美的红色喜轿,赋予传统黄金婚嫁配饰新的潮流表现,通过文化与情感的加持,打造独具传统婚嫁特色印记的珠宝产品,也为国庆婚嫁消费者群体提供了更多优质的黄金饰品参考。同时这也是周大生珠宝文化产业、文创业务进一步扩展与提升的有力表现,此举彰显出周大生珠宝品牌在珠宝市场不断提升影响力的决心,未来,周大生也将持续以新潮流新理念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