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接未来,来酷元宇宙计划在逐梦中筑基

资讯 TOM    2022-10-29 18:28

当下,数字经济是互联网与传统经济的渗透与融合,而日新月异的元宇宙则是数字经济在虚拟世界的延伸和发展。尽管全球尚未对元宇宙给出统一化标准,但近年来,元宇宙作为数字经济的新内容和新发展,已经在多个产业赛道风生水起。其中,国内数码行业首个元宇宙数字藏品发布者来酷就制定了长远的元宇宙战略体系。在通过技术来实现虚拟与现实世界链接的过程中,来酷不断孵化元宇宙生态,激发业务增量,构筑起越来越完善的元宇宙产业生态合作平台。

 

链接未来,来酷元宇宙计划在逐梦中筑基

 

元宇宙板块成为来酷的产业增长新极点

自企业创立以来,来酷就在深耕新零售板块的过程中高度重视生态矩阵的构件。特别是在OMO经营模式不断完善和升级的进程中,元宇宙成为来酷的重要切入点。其中,来酷星球的首批俱乐部会员涵盖了多个领域的龙头企业,这些企业入驻来酷星球后,不仅为来酷元宇宙带来众多版权数字藏品,还通过一系列项目合作,为来酷及生态合作伙伴创造话题流量与市场商机。可以说,来酷近年来在市场营收数据与私域流量经营方面的双丰收,元宇宙项目板块贡献了巨大力量。

比如今年6月,来酷虚拟数字头像MING(明)在来酷星球首轮发售就掀起抢购热潮。MING(明)由国内知名视觉团队创作,本身就极具收藏价值。来酷在推出数字头像MING(明)项目的同时,也围绕“虚实结合”的元宇宙战略理念,将一系列权益活动融入其中。8月来酷与罗技达成战略合作,首发联名限量礼盒引起新的一波订购热潮,这也是罗技品牌初次选择线下进行新品发售,双方除了在全渠道零售、元宇宙等多项创新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外,还将坚持用科技化、未来化的视角深耕新零售行业,共同撬动更广泛的消费市场。

 

链接未来,来酷元宇宙计划在逐梦中筑基

 

来酷星球的收藏者们除了享受一系列NFT权益之外,未来还可以参与到来酷MING(明)俱乐部元宇宙线上或线下艺术展、参与来酷实体店的众多活动。仅仅是一个项目,就为来酷的私域运营与市场布局带来持久赋能作用。

同时来酷星球还与中国邮政强强联手,共同推出MING(明)数字头像邮票,这也是业内首次将元宇宙数字头像属性、邮票价值完美的结合。

由于来酷的核心主业就是聚焦Z世代、M世代年轻客群,而元宇宙市场的主力人群同样也是这个群体。基于此,来酷制定的链接未来的元宇宙计划注重创新开发新的消费业态。尤其是在与生态合作伙伴的联动打造中,越来越多的超级IP空降登陆来酷星球,更多种类、主题和创新玩法的产品与项目问世,这也让来酷元宇宙场景同现有零售OMO场景深度结合,持续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链接未来,来酷元宇宙计划在逐梦中筑基

 

来酷元宇宙战略构筑持续完善的产业新生态

据《中国元宇宙发展报告(2022)》显示,我国元宇宙上下游产业产值已超过4000亿元,并且预测未来五年,国内元宇宙市场规模至少突破2000亿元大关。随着国内多地密集出台涉及元宇宙产业的相关政策,元宇宙产业发展腾飞的趋势已成定局。在与越来越多超级IP合作布局元宇宙的过程中,来酷通过一系列特色项目让元宇宙场景同现有零售OMO场景深度结合,更是通过共建多边共赢生态平台,带领更多创世居民拥抱元宇宙世界,为元宇宙世界的探索事业持续做出贡献。

从长远来看,作为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创新联合体的一员,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场景创新将是来酷深耕元宇宙赛道的核心要务。在8月份成立的全国首个数字文化创新服务联盟中,来酷旗下来酷星球就是发起单位之一。这个联盟的使命就是激活数字文化价值,创新产业服务模式,共建数字文化新生态,来酷星球作为来酷发力元宇宙产业的重要平台,更是在探索创新领域走在了行业前沿。今年5月,来酷元宇宙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日本涩谷大屏,引发全球关注,已经全面展现了来酷深耕元宇宙世界的实力与信心。未来,在推进品牌战略高质量落地的过程中,来酷必然会不断给出硬核答案,构筑持续完善的产业新生态,在元宇宙赛道创造更多的精彩与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