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众期待!颠覆AI摄像机!360智能摄像机新品抢先揭秘

资讯 TOM    2022-10-29 18:40

双11将至,360新款智能摄像机将在10月31日预售。其中,关键词硬核“芯”,云视界引发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相比较之前的产品,360新款智能摄像机会有哪些升级?一时间,360智能摄像机成为行业的热议话题,但这款摄像机究竟如何突破想象,仍然有不小的悬念。

万众期待!颠覆AI摄像机!360智能摄像机新品抢先揭秘

通过官方发布的悬念海报,小编猜测这次新品的突破点是“云摄像机”及“AI智能”;360智能摄像机的云录像功能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深受用户欢迎。云录是指将画面变化的录像自动存储在云端,随时随地想看就看,具有坏不了、存储空间无上限、风吹草动不漏录、多重加密更安全等特点。据悉,360智慧生活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带来技术新突破,打磨出360首款云摄像机。

一直以来,360智能摄像机一直在强化一个重点——安全。将安全作为家用商用摄像机的核心功能,是千万用户的主要诉求,也是众厂商技术角逐的关键。作为互联网安全领域领导者,360智慧生活的所有智能硬件产品都主打安全功能,智能摄像机也不例外。不少用户猜测,此次360摄像机在AI方面会有重大突破。作为一家创新科技公司,360智慧生活持续深耕技术研发,推出更多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此次的新款摄像机,360加入会学习能思考的AI芯片,分析更快更准,能够实现更全面的智能安全守护。与此同时,根据官方释放的“AI芯守护”“全场景AI看护”等信息,让人不禁猜想,此次360智能摄像机在以往的基础上,或许将在芯片、看护方面进行升级,带来超乎想象的更全面更安全的看护体验。

众所周知,智能摄像机是目的性很强的数码产品,大家一般想购置摄像机无非有以下几个需求:看家护院、看店防盗、照看小孩或老人、看宠物等。据悉,360摄像机新品还有个值得关注的点,360智慧生活充分响应用户需求及市场趋势,首创这款可以点“技能树”的全场景看护摄像机。区别于以往的摄像机,360摄像机新品支持自定义配置下载所需AI技能,打造个人专属方案,根据实际情况,扩展更多看护场景,以满足多场景看护需求。

10月31日10:00,360摄像机新品将开启预售,优惠福利满满,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登录天猫360官方旗舰店、360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