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车省钱又省心?不妨试试这款机油!

资讯 TOM    2022-10-18 16:15

买车的时候,你会更在意什么?

好看的外观、丰富的配置、稳定的性能,除了这些能够直接感受到的用车体验之外,后续的用车养车成本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

所谓用车养车成本,其实就是平时加油、保养的开销。对于满足家用需求的车型而言,省油、耐用更容易成为消费者的选择。于是很多人都会选择日系品牌的车型,因为日系车在油耗和保养这两个方面,可以给我们省下不少费用。

除了车本身,还有什么省钱方法?

实际上除了选择一辆省油耐用的家用车之外,在后续的保养和使用中也有不少方法可以让我们节约用车成本。比如保养时更换的发动机机油,选择一款性价比更高的机油,同样可以省心又省钱。

比如很多日系车主,在保养的时候都会被推荐使用出光IFG系列机油,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使用出光机油能够降低车主的用车成本。

 

用车省钱又省心?不妨试试这款机油!

 

日常用车主要成本就在于保养和加油。使用出光IFG系列机油不仅能够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还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让油耗降低的同时,提高功率输出效率,节省不油钱的同时,动力也不会衰减。

出光IFG系列机油怎么帮你省钱的?

 

用车省钱又省心?不妨试试这款机油!

 

出光IFG5长寿命的秘诀,主要来自于其自研的Nano盾护技术,在恶劣的行驶条件下,也能持续保护发动机。与GF-6标准的机油相比,耐磨性能提升22%,因此IFG5也就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什么是耐磨性,就是减少气缸运动时零件之间的摩擦。耐磨性更好,对发动机的保护也就更好。

 

用车省钱又省心?不妨试试这款机油!

 

除了保养周期延长可以节约开支,出光IFG5在省油方面也有不俗的贡献。凭借独有的Nano防功率损耗技术,因为保护性和密封性更好,能够让发动机内部减少摩擦,也就提高了燃油功率输出能力,从而提高发动机性能,保障加速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用车省钱又省心?不妨试试这款机油!

 

既能够省油、还能高效保护发动机,提升动力,出光IFG5机油对广大日系车主来说简直就是一款省钱的“秘密武器”。而且几大知名日系车企品牌的新车初装机油就选择了出光提供。因此出光IFG5在产品性能和品质稳定性上,都有非常好的保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