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年丰炒饭米重塑炒饭新标准,全国招商进行中

资讯 TOM    2022-10-18 16:20

惠州年年丰实业始于1992年,深耕大米粮食行业30年。作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不仅肩负大米产品的生产稳定,以及产品质量的保证。同时,持续投入产品研发以及推动大米行业技术发展是企业重要的使命。

 

年年丰炒饭米重塑炒饭新标准,全国招商进行中

【炒饭的现状】

 

在餐饮行业中,“炒饭”是一个我们日常最熟悉不过的菜品。传统的炒饭制作过程中,炒饭所有的大米都是我们常说的“隔夜饭”,因为隔夜饭能够蒸发米饭水分,使得表面风化变硬。但是,这样的“隔夜饭”因为需要“隔夜”处理,不仅容易细菌感染,而且水分蒸发过多会导致炒饭过干,硬而难以下咽。这样的炒饭对于很多餐厅而言,都是非常难以标准化的,非常难保证口感和出品。

 

年年丰炒饭米重塑炒饭新标准,全国招商进行中

【年年丰炒饭米惊艳餐饮业】

 

因此,年年丰炒饭米是经过10年的技术专研,搭配大米的营养成分,兼顾现代人美食口感,专门针对各大餐饮行业的“炒饭”研发出来的专用大米。年年丰炒饭米不仅杜绝了原来炒饭对“隔夜饭”的要求,只要通过5分钟的浸泡,直接上锅再蒸7分钟,出锅后的大米就可以直接用于炒饭。如果厨房师傅提前备货,蒸好后的炒饭米,可以放进冷柜进行低温储存,不仅需要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炒饭,而且能够让炒饭的口感更佳细腻Q弹。

 

年年丰炒饭米重塑炒饭新标准,全国招商进行中

【炒饭米市场前景】

 

中国炒饭市场规模达到197亿元,接近200亿元,市场规模同比增速在7.7%。年年丰炒饭米定位于中高端炒饭专用大米,在市场上应用丰富,酒店婚宴、商务聚餐、高端西餐、海鲜餐厅等都适合。不仅能够年给厨房出品降低成本,保证口感一致,还能因为炒饭的美味增加用户回头率。暂时市面上,95%以上炒饭都用“隔夜饭”,专用炒饭米市场前景广阔,大有作为。

 

【全国招商】

面对全国炒饭的市场需求,年年丰炒饭米正式对全国进行招商,只有你满足以下条件,即可成为市级代理商:

1、拥有本地酒店、饭店、餐饮行业资源;

2、拥有自己的配送车辆和完善的团队;

3、 拥有起订量10吨的市场消化能力;

 

年年丰炒饭米重塑炒饭新标准,全国招商进行中

【市场支持】

 

支持代理保护:一个城市有且仅有一个代理,代理自行招县级代理;

支持价格保护:所有市级代理统一最低供货价;

支持宣传物料:官方统一VI标识宣传物料;

支持体验赠品:按照实际情况支持大量体验赠品;

支持专业辅导:派遣团队专业辅导,助力代理打开市场;

支持广告投放:你推动市场我帮你做宣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