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来袭不要怕!顺丰同城立刻急送“暖意”

资讯 TOM    2022-10-18 16:14

冷冷冷!国庆假期以来,全国各地气温骤降,冷空气持续发力,特别是北方城市几乎一夜入冬,局部地区降温超12℃!突如其来的超低气温,对人们生活也带来了诸多困扰。对于消费者而言,寒风中出门购物的意愿大打折扣,而对于商家而言,如何避免餐饮变凉,提高消费者好评,以及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及时的商品和服务,也成为此时此刻的重要需求。

 

帮取、帮送、帮买,顺丰同城和你一起对抗严寒

寒潮来势汹汹,昨天还是长裙飘飘的少女,今天不得不变身毛衣秋裤达人。极大的昼夜温差更是让人冷的猝不及防。以北京地区为例,上午出门前觉得衬衫风衣的搭配恰到好处,孰不知加完班的夜晚冷的想让人直接睡在公司。

面对这种情况,只需要打开顺丰同城小程序或APP,点击“帮我取”,输入地址,让朋友或家人把衣物装好交给顺丰同城骑士,骑士将以最快的速度把物品送到你的手中,全城平均“1小时”送达。如果大家临时需要购置秋冬衣物,或者已经因突如其来的降温表现出感冒等症状,也可以通过“帮我买”功能,让骑士前往指定的地点代购衣物或基础药品等,缓解一时之急。

 

冷空气来袭不要怕!顺丰同城立刻急送“暖意”

 

除此之外,顺丰同城也是大家传递情感的好帮手,在降温时给家人朋友或恋人送去适时的关怀,更会令人倍感温暖。打开顺丰同城小程序或APP的“帮我送”功能,把手中的暖宝宝、手套或者亲手熬制的靓汤交给骑士,并详细描述你的配送和祝福需求,顺丰同城将通过温暖有礼的服务在寒冷的季节里提升更多温度,帮大家更灵活的抵御这场突如其来的降温。

 

智能化、精细化,顺丰同城让服务“有速度”、“有温度”

对于商家们来说,随着温度下降,“快速”、“保温“也成为了“颠簸”、“倾洒”之外需要首要思考的问题。一些面食、汤品为主的商家尤为明显,配送时很容易就从“面条”变成”面饼“,不管手擀面原本口感如何,拿到这样的外卖都很难让人产生继续下单的欲望了。

面对如何保证严寒天气里 “配送速度”和“商品温度”的难题,以高品质配送著称的顺丰同城同样通过精细化服务打消餐饮商户对低温的顾虑,让消费者“吃口热乎饭”的消费体验得以保障。

在配送速度上,基于AI统筹智能分发全渠道订单,顺丰同城可以根据门店单量变化错峰派单,通过“驻店”、“商圈”和“全城”三张运力网络,智能调度保证配送时效,让热饭菜第一时间送达。在商品温度上,顺丰同城同样准备充分,冬天到来,每位骑士都会配备一系列包括保温袋、保温餐箱等送餐工具,来保证送餐时的温度。

正是源于对专业服务的坚持以及产品体系的全面建设,截至今年6月,顺丰同城年活跃商家数量达到29.9万家,同比增加31.2%,累计服务品牌客户超2900家。年度活跃消费者规模超过1230万人,个人跑腿业务增速超100%。

作为行业内少有的坚持“独立第三方”的即配平台,服务就是顺丰同城最核心的竞争力,未来,随着其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相信顺丰同城会在这个过程中还将不断探索创新,让广大消费者能享受到更加“便捷”、“专业”、“有温度”的即时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