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天励飞AI技术助力农博“丰”景

资讯 TOM    2022-10-19 09:41

今年国庆节

天府农博园热闹非凡

节庆活动、流量红利

与产销对接深度融合

呈现了特色鲜明的田间农博盛宴

来自成都及周边区市县的游客

将这里作为微度假旅游目的地

7天时间

迎接了游客18.55万人次

云天励飞AI技术助力农博“丰”景

这组数字背后

有云天励飞等数智企业的“保驾护航”

为新津共同打造了

永不谢幕的农博“丰”景

云天励飞AI技术助力农博“丰”景

为了保障农博园的防疫工作,提供安全、可靠的展览环境,云天励飞在天府农博园部署的智能边缘网关,内置云天励飞自研AI芯片,并配备丰富的高精度算法,实现对视频流的高效智能分析。为了保障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智能边缘网关针对在活动入口处、景区场馆、景区桥段区域、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加强对未戴口罩、人群异常聚集等情况的识别,并将异常情况实时同步至防疫专班工作人员,提升疫情防控效率、加强参会人员防疫意识。同时,智能边缘网关还通过部署人员抽烟识别、垃圾桶满溢识别等算法,为维护天府农博园良好环境助力。

云天励飞AI技术助力农博“丰”景

据了解,近年来新津主动拥抱数字时代,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构建“一城两园一区”公园城市产城组团,推进数字赋能实体产业,重塑城市空间格局和产业经济地理,推动数字赋能引育公园城市创新发展。依托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聚焦“智能制造+工业互联”,做大做强以智造为引领的先进制造业集群;依托天府农业博览园,聚焦“数字农博+乡村振兴”,大力培育以乡村为场景的新乡村产业集群;依托天府牧山数字新城,聚焦“数字孪生+人工智能”,培育发展以数字为特征的新经济产业集群;依托梨花溪文化旅游区,聚焦“数字消费+场景体验”,持续壮大以创意为内核的文旅产业集群。

新津坚持平台思维、生态圈理念,发挥天府牧山数字新城“桥头堡”作用,构建政府引导、区域合作、智库支撑、企业参与的数字经济发展生态。目前云天励飞等一大批头部企业都已牵手新津,一起培育新赛手、跑出新赛道、开辟新赛场,共建共创数字经济新蓝图。

未来,云天励飞也将继续努力,用领先的AI技术为新津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