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丘比特真爱合约寓意:真爱,从你我的约定开始

资讯 TOM    2022-10-19 16:03

甜蜜的恋爱过程中缺少不了仪式感,大部分的情侣都梦想着拥有有着特殊意义的礼物,近来丘比特真爱合约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因此年轻情侣喜欢称之为“极具仪式感的情侣真爱合约品牌”

丘比特真爱合约寓意:真爱,从你我的约定开始

坚持理念,方得始终

在当下“快餐式恋爱”盛行的时代,很多人有好感就立即在一起,没有好感就立即分手。虽然勇敢爱,大胆爱,却忽略了爱情的本质。

丘比特真爱合约品牌理念“真爱,从你我的约定开始”抓住了年轻人的主流爱情观,如果认定一个人,就应该付出自己愿钟情对方一生一世的承诺,爱情是需要双方用心经营的,这样才能让恋爱更持久,在相处的过程中才更容易找到真爱的感觉。

因此,丘比特真爱合约自创立起就定下严苛规定:无论男女,一生只能“收”或“签”一次,送给最真挚的爱。

购买规则

丘比特真爱合约无论男女,一人一生仅可“收”或“签”一次,购买时需要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身份验证,验证通过(即身份信息正确&本人和另一半均未曾“购买”或“签约”过丘比特真爱合约)才可以获得购买资格,购买后系统会保存身份信息于丘比特数据库,不得改变,双方终生不得再次购买或签约。

虽然规定严苛,却正因真爱约定的理念,受到了广大年轻情侣的喜爱,所以提醒大家在购买丘比特真爱合约前,需要拥有非常坚定和另一半走到最后的决心,双向奔赴,这也是丘比特真爱合约的初衷。

该产品自签约之日起,3年后至10年内的任意一天,签约人与心上人登记结婚,即可从以下四项选择一项进行兑换(签约两份,则是四选二兑换)兑换:【一万元礼金】【一万朵玫瑰】【价值一万元钻戒)【价值一万元旅拍】

丘比特真爱合约寓意:真爱,从你我的约定开始

“一人,一生,一次”的购买规定符合年轻人对爱情的期盼

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丘比特真爱合约,无论男女,一生只能“收”或“签”一次,此生钟爱于一人,既然已经给了伴侣一辈子的承诺,就要用余生兑现诺言。

我认为丘比特真爱合约,是情侣恋爱过程中里面必不可少的爱情信物,不仅是因为其严苛的购买规则,更是因为那份“一生只签于一人”的承诺。

丘比特真爱合约的品牌初心不变,规则也永远不会改变。丘比特真爱合约会坚定地守护每个人对于“真爱相伴一生”的永恒爱情愿望。

坚守钟爱一生,丘比特真爱合约购买规则不简单。丘比特真爱合约因其品牌理念和严格的购买规则使得消费者高呼“恋爱就要签丘比特真爱合约”其主要原因还是丘比特真爱合约能够坚持初心,弘扬了爱情的正确价值观,鼓励广大情侣专情对方一生不变。

丘比特真爱合约坚定自己的品牌理念,做有态度、有责任、有担当的品牌,始终肩负着让爱情更美好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